本帖最后由 靛紫喵龍 于 2014-5-3 14:07 编辑
首先我還是要吐槽流口水的阿傑嗎WWWWWWWWW(炸!
每張都好喜歡!SAI的鉛筆雖然是不錯,但要弄出深淺調還是要自己調顏色~~?
之前有看到PS有些仿鉛筆的筆刷,看上去也挺不錯的~不過用習慣SAI就不太想故意去用PS了WWWW

穿得好CASUAL眼神卻很英氣的雪麒!配上這個姿勢帶來很和善的感覺~
青燦這姿勢!敏捷能打的感覺有跑出來·ω·
有劇作家夜眼!說起夜眼我又好想念他然後很自然的打開SKYPE(?
充滿玩樂創意的夜眼畫得很有FEEL~而且穿著莎士比亞的套裝更有味道了:3
很Sporty的嵐狼·ω·//
這樣玩弄著籃球的動作顯鬼很活潑好動~
最後一只!!!!!!!!(驚恐ING+逃走!!!(?
獸人超搭狂戰士這個職業阿~~哦不似乎要被斬了!·ω·(等等還賣萌?

被女生畫成naked感覺好微妙←_←(抹臉)
對了我每次畫都是沒穿衣服的,我不應該有甚麼感覺才對←_←!
畫肌肉真的好有趣WWWWWWWWWWWWW
是因為最近回文說了些奇怪的話,所以有報應(?)了嗎~~WWWWWW
不過這身肌肉,堅定不移的表情,充滿信心的手勢我實在喜歡得不得了·ω·!
一整個賢者而且很能打的FEEL~~
等等青燦不要笑WWWWWWWWWWW
不要刪掉近戰阿WWWWWWWWW話說人家還沒到25連魔法都使不出來!怎麼可能是魔法師WWWWWWWWWWW(意義不明!
這些職業都在洛奇出現也不違和WWW這組合要打起來到底要怎麼辦!都交給狂戰士好了←_←(被打!

感謝凌風·ω·//

介於凌風將人家畫這麼帥 (等等這理由!?
我就決定來讓凌風加入隊伍了·ω·//
職業--熊貓~不我是說探險家~問我為甚麼連個袋子也不帶上,因為初時沒想到職業←_←(炸!
畫下去就越發現凌風超強的阿~~~陰影超難上的~~~

希望凌風喜歡·ω·//

不知道发哪儿?点我!
会员原创
【万音之谷】异界乐声的交响
→【Dragicland】
→【烈火流星】
→【轮回之笼】
📖公众作品
📖 【烈焰山脉】当神话降临时
📖 →【漫威宇宙(MCU)】
📖 →【Type-moon】
📖 →【上古卷轴系列】
📖 →【怪物猎人】
📖 →【DC宇宙(The DC Universe)】
💬其它版面
💬 【断河市】创作与进步之梯
💬 【龙荒山】自然作品收藏集
💬 【长青海】风浪匿迹之平洋
⚙️管理版面
⚙️ 【龙峰山脉】公告发布地
⚙️ 【兽王森林】意见提交处
🏠 返回论坛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