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昵称: 喵龍
- 帖子
- 914
- 主题
- 86
- 探险经验
- 4162
- 卡币
- 2791 F
- 头像出处
- 自己
|
回复 6# Nighteye
不忍說沒回復挺傷心的Q.Q.......
陰沉的風格WWWWW不忍說夜眼在我眼中還算挺開朗的耶XD
好啦下一次或者會很正面光明的WWWWWWW(?)
還好說教主這麼久未出沒!超想他阿~QωQQQQQQQQQ(你等等!
等等路線是因為衣服的關係嗎WWWWW這麼一說我想像不出來脫衣秀肌肉地彈奏古典音樂←_← !(爆!
感謝讚賞·//ω//·
希望這種風格也能畫得越來越好!對於不善長華麗線條的喵龍來說,其實已經開始進步困難(掩面
Muscle夜眼!讀完書後要多多健身變strong哦·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