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昵称: 喵龍
- 帖子
- 914
- 主题
- 86
- 探险经验
- 4162
- 卡币
- 2791 F
- 头像出处
- 自己
|
成熟得要變正式了嗎!加油·ω·/////////////
萌動態做得越來越好~(等等甚麼叫萌動態(炸!
騎士的設定就是新兵升級屬於晚成角色的感覺~~~
不知道魔王的結局會跟之前的故事裡一樣嗎?還是想要另寫一個正傳故事才算真呢~?
哦不武器完虐別人~~
等等所以特長是用黑魔法拷問目標,然後陰陰地奸笑嗎,好連貫WWWWWWWWWWWWWWWWWWWWW
話說法師保持沉默能說是特長嗎WWWWWWWWWWWWWWWWWWWW
俠士好陰沉~~~一般應該光明磊落的麻這反差好特別~
挺喜歡狂戰士這種失控一樣的,可是不盡失去理志,反而屢戰屢胯,無所能敵的角色!
竹你偏心魔王!說好光明的伙伴能力怎都這麼糷WWWWWWWWWWWWWWW
阿~~~好多考試!生活上也加油哦·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