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昵称: 喵龍
- 帖子
- 914
- 主题
- 86
- 探险经验
- 4162
- 卡币
- 2791 F
- 头像出处
- 自己
|
揪心+1
這麼大型的生物鏈問題比人為捕獵還要絕望得多⋯
這時候需要人作出大規模的正面介入吧?
意思是說有沒有可能人工養殖浮游生物並加入到海洋中,又或者像森林那樣物種引入,把其他地方的食物(?)引進去呢
繼續揪心~~~~~~~~(抹臉
靛紫喵龍 于 2015-1-24 21:24 补充以下内容
在車上晃來晃去傻呼呼的沒記住了重點!
上面的可以無視WWWWWWWW
不過依然是生物鏈問題,只是由環境延展而成的?
但解決的方法就非常複雜的樣子_(:з」∠)_
知識貧乏阿,真不知道要怎麼搞,只好祈禱或倡導讓更多人動身幫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