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昵称: 喵龍
- 帖子
- 914
- 主题
- 86
- 探险经验
- 4162
- 卡币
- 2791 F
- 头像出处
- 自己
|
本帖最后由 靛紫喵龍 于 2013-8-17 17:41 编辑
恭喜雪麒從台灣回來‧ω‧
其實還沒有去過旅行,而且活動這麼學術性真的沒有多少感想(掩面
有些照片好漂亮呢~比方說第一張中間的光影受玻璃的折射弄得很有層次,然後角度抓得好棒,營幕也剛好是四川熊貓WWWWW
超無言的小徑 ←_←
圖書館看起來好高端呢~我都脫節了,現在的都是這樣的嗎?
發獃區讚WWWWWW
靈異照片好讚WWWWWW剛好建築物超神聖的WWWWWW
有完善的體系大讚:3
小池子好美,感覺情境怡人清靜舒適呢~
萌萌的鴨子‧ω‧
竹湖也滿漂亮的~
靛紫喵龍 於 2013-8-17 17:11 補充以下內容
超棒的美食會‧ω‧!!是研討會才對(炸!
自助餐!!!!!!!!!!!!!!
竟然因吃貨屬性覺醒了,而忘記拍照片太可惡了(不對!
研討會辛苦了:3~
雖然對雪麒的設計表示很好奇,但直覺告訴我看了也不會懂(掩面)
但還是恭喜POSTER做得很吸引\\‧ω‧//
好棒的烤肉大雜燴!!學校專用燒烤場~~好棒的感覺:3
這天吃的都好豐富WWWW 恭喜食得很撐WWWWWW
靛紫喵龍 於 2013-8-17 17:26 補充以下內容
這個交流好棒好體貼~除了很學術的交流還故意讓參加者遊玩一天‧ω‧
101大樓!!好霸氣的感覺!!
雖然我每天都在天際100工作,但還沒試過跑到最上面呢
不過在中層已經超棒超讚,望出去的景色也是一絕:3
由奇是雲少沒霧的日子呢,日出和夕陽都讓人相當振奮
這邊的電梯倒是很慢(掩面)
看慣了海邊,這讓一大片陸地感覺怪怪的,一望無際的文明地方,感覺好繁榮呢
好霸氣的人像呢~地方一整個莊嚴神聖的
正門的設計也好特別:3
靛紫喵龍 於 2013-8-17 17:37 補充以下內容
傳說中的建中‧ω‧!
雪麒你沒有被夜眼做了些甚麼奇怪的事吧!!?(拍拍~(欸你?
野生動物郵票聽起來好棒
鳥類介紹的功夫也滿細心的樣子
雪麒用的原來是60D ~~ 也不錯麻‧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