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张图,想起了上大学前那段待在乡下的日子。
在山中,在没有光害的旷野中细数繁星,仰望流星一颗颗划过。
是啊,那段时光是多么美好,如同狼一般活在当下,
不必如现在一般,顾虑如此多的人、事、物。
城市是个陷阱,是个漩涡。
吸纳外来人的记忆,再以此让自己发光。
记得曾经有个人说过,世界上最令人惊奇的莫过于头顶上的星空。
然而当城市的居民逐渐失去灵性的同时,抬头一看却只见暗红色的虚无;
或者,只能够在大型立方体中数着人造的星星。
是的,地球一小时并不是真的要节能省电。
而是,让我们能够感受脚下的地球,甚至——感受整个大自然。
尤其,在如此高速发展的中国;尤其,在这个魔都迷宫。
刚好,那一小时我正独自在大世界附近;
灯光依旧在昭示着繁华,而我也只是麻木的一环。

看到这篇之后实在忍不住回文了,
台北101以及东方明珠,我第一眼就看到这两建筑物。
至于中间那个较矮的...我不太清楚。
我不知道羽狼究竟想表达的涵义,但我确实接收到了什么,
挺让夜眼感动的!
因山而來

不知道发哪儿?点我!
会员原创
【万音之谷】异界乐声的交响
→【Dragicland】
→【烈火流星】
→【轮回之笼】
📖公众作品
📖 【烈焰山脉】当神话降临时
📖 →【漫威宇宙(MCU)】
📖 →【Type-moon】
📖 →【上古卷轴系列】
📖 →【怪物猎人】
📖 →【DC宇宙(The DC Universe)】
💬其它版面
💬 【断河市】创作与进步之梯
💬 【龙荒山】自然作品收藏集
💬 【长青海】风浪匿迹之平洋
⚙️管理版面
⚙️ 【龙峰山脉】公告发布地
⚙️ 【兽王森林】意见提交处
🏠 返回论坛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