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昵称: 夜眼 头衔: 菜鳥冒險家
- 帖子
- 234
- 主题
- 13
- 探险经验
- 1143
- 卡币
- 3266 F
- 头像出处
- 羽狼!
|
本帖最后由 Nighteye 于 2017-5-24 17:39 编辑
看完電影,我忍著已經憋了一個多小時的強烈尿意,硬把片尾的所有彩蛋全都看完。
在我扶著那可憐的膀胱,蹣跚走進廁所的同時,除了痛苦,就只剩下對於電影的讚歎之意。
熊爺提到的偉大情懷以及引經據典,和羽狼一樣,我也是沒想到這麼多啦www
或許是因為長年在戲劇社打轉,以及個人對於奇幻小說的喜好,對於我來說整部片最吸引我的就是對於角色的刻畫(當然不只是因為火箭浣熊真的很讚,還有baby groot怎麼這麼可愛),以及角色之間的互動。
性格差異甚大的五個生物組成了這個我目前認為最討喜的英雄戰隊。相較於第一部,導演花了更多的心思讓主角們的性格更加突顯,並且極大幅度地利用這一點製造大量的詼諧以及深意。透過劇情,我們也或多或少地一窺主角群的脆弱面,並且在同理心的影響下更加喜愛他們。
不得不說,這部片搖滾樂帶節奏帶得太好了。真的是全片的靈魂!男主角的信仰之力!熊爺已有著墨,小弟就不在贅述。
視覺藝術的呈現沒話說,好得不得了。劇情,沒話說。劇情邏輯方面,還行。之前看完復仇者聯盟系列我都在想marvel編劇的邏輯同學跑到那裡去了呢。
我覺得ego的轉變不會太唐突啦,前面的伏筆感覺蠻多的,就是轉變的量體太龐大了,沒想到會這麼可怕www
是說我看完之後,就回去玩了一款新買的太空遊戲。結果就在一週玩了64小時。都是星際異攻隊的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