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家人都很不想我从那附近经过,因为会趴在玻璃上拖不走,把我拖走会哭。”
我小时候都完全不知道这招,所以都是努力和家人阐述飞机多么可爱,制作模型对我多么有好处这样,但是一点用处都没有,每次只能买一盒Matchbox的1/72,或者威龙的1/72飞机,最惨的是买到了威龙包装盒上对比例语焉不详的MI-24,结果打开是1/144的

“我(没有灵魂):「可是这是F-16.......你把我留在这吧......」”
F-16临空,对下方地面发起精神攻击,逃跑的是排曼迪的人潮,站立不动的是训练有素的……模型爱好者

“鬼知道是不是胡弄我”
应该是吧,但是要是我的话,想想也许再来会错过买不到,就无所谓了

“但她又说自己是地勤”
如果是值机柜台,或者什么别的固定岗位,可能接触到的人和飞机,都是属于737很多的某家公司?

“哪种引擎的推进和位置最好?”
Big Round Engines In Front Of You +1

“我根本没地方放这东西啊干!”
看第一张图想说,就放那本书上啊啊啊!再卷动下去一看,为什么墙脚会有F-16啊!半夜起来上厕所踩到不会比踩到10块儿乐高还痛吗……


我那時候才四五歲,只會指著飛機說我喜歡這個可以買嘛?大人說不行我就趴在玻璃上看,要是拉我就開始想哭WWWW

我都不会要东西哭来着,现在再哭就来不及了,已经被努力了也不一定成功的模型生涯,锻炼得坚强了还以为你要说,因为总被从玻璃上拉开,所以进化出了吸盘~

你喜欢什么样的飞机,四五岁的时候?

我連這些小飛機都不給買,只給買一些很不擬真的迴力車飛機之類,但認真說打開發現是1/144真的會哭啊精神傷害!
哈哈哈,果然,大人不知道你对模型拟真度的要求,已经超过了年龄,超过了一般社会所能理解的范围!不过话说我还是很喜欢回力车的,只要拟真!但把飞机做成回力车就太过了,下面那个动力装置和大轮子超碍眼,还有两片金属造成的超长的前起落架,可怕!

应该就是这套Mi-24来着……被封绘迷惑了
https://www.scalemates.com/kits/dragon-4517-mi-24g-hind-f--1279969#


我也覺得他糊弄我,但我也是這麼想的所以就還是買了,現在能天天看到她也不虧



我现在也这么想的,所以模型变得很多,果然模型越多会越快乐来着,只是偶尔会可惜钱,而且有些不再生产的模型,还会一直涨价,所以庆幸当初用合理的价钱,在被炒高价格以前买到了,不然绝对现在不会买,再诱惑也不会买?


那個客機男跟我說翼尖動力最強但是結構最弱,所以一般都將就放在翼中,嗯,我不是非常懂這方面,畢竟大部分戰機都是引擎在機身後段或者機身兩側的。




动力的话,应该最终推力都会被视为作用于飞机重心,所以没关系,但是,似乎(1)翼尖结构最弱,大部分飞机确是如此;(2)翼尖布置重的物体的话,可能改变飞机的滚转惯性力矩,能让一些飞机变得更稳定(可能也更迟钝),而且还可能改善机翼整体结构安全性,因为机翼外侧包括翼尖的升力,对机翼靠内部分,会形成很大的弯矩,机翼-机身接头,受力也会很大,翼尖重物的重力,可以缓解这种弯矩和受力;(3)某些特定形状的翼尖物体,有时可以改善记忆的空气动力特性;所以F-80,F9F,F-84,F-104一类飞机,都会在翼尖挂副油箱什么的,不过翼尖装发动机的倒是很少。


不緊張,我床一般不從床腳下,從側面下的,那個位置不放飛機也是放除濕機。
這踩下去何止痛我會崩潰啊WWWWWW女神現在已經上架,在櫃子裡了安全了。




踩到的话,你不妨就在飞机座舱下上画一个脚的标志,在脚上画一个飞机的标志好了


哈哈哈我要是能進化出吸盤,我感覺大人就會給我買飛機了


要是能进化出吸盘,就隔着玻璃把飞机吸出来好了!【什么次元吸盘】

我從小就是喜歡戰鬥機的,一直都非~常喜歡F-16。不過四五歲的時候比現在還要喜歡寬體客機,可能生活經驗還比較少所以會很興奮。現在雖然也喜歡客機,但和戰鬥機比起來確實興致比較低,好比說1200的F-16我能直接買下去,850的ATR72-600我就猶豫了好幾天,即使我坐過這款飛機好幾次,結果猶豫太久被人搶先了現在已經沒有便宜全新品了,唉!才昨天的事。



我基本一样,但是有一点区别,很小的时候完全不喜欢战斗机,喜欢大型民航机,尤其是747SP和A300,在机场围墙外,看到737把头伸出来,就会超级兴奋。现在最喜欢的民航机是……H.P. 42。现在虽然也喜欢客机,但一想到无法跳伞逃生,性质就比较低。但是当年正德福还是西西利出的Dash-80,我之前还是趁便宜屯了两架,因为1/72的民航机,不管是什么型号,都不太好找。

好羡慕你坐过ATR-72!民航机的话,我是越古典的越喜欢,即使是大型飞机,也是更喜欢707,“彗星”那些,因为觉得玻璃化座舱不浪漫。虽然右岸这边有新舟60,但我是不太敢坐啦,也不会专程去坐。因为整个An-24/26/Y-7系列飞机的基本设计,还是有些固有缺陷,尤其是体现在着陆构型,放下襟翼以后。我觉得你就耐心等等好啦,可能以后还会再版ATR-72-600来着,而且如果你组装塑料模型成瘾,以后可能会按捺不住自己做一架来着。

1200的F-16买,850的ATR犹豫,这种感觉我懂的。当初田宫的F-16,我就是不由分说买了,因为自己没有F-16。虽然我心中有把F-16CJ涂成F-16A原型机的恶念……超级喜欢F-16A原型机涂装的,还有那种第1到第15批(Block)的初期F-16。因为不管什么飞机,好像都喜欢比较简洁的初期型,就是刚刚变成完全体的那种。比如说,A6M就是21型(因为11型一般都没有着舰钩,还不能算是零式舰上战斗机),Ki-43就是一式战一型甲那样。

這種東西我們這裡超多超流行的我的天!從我小時候到現在看過的飛機玩具真的這就是大宗,甚麼機型都有甚麼都可以做成迴力車,還看過直升機也被做成迴力車的,我真的是傻爆眼。好比說這個,已經算是比較好的了,但我小時候連這個也沒有......



这个……意外地比预期好不少啊啊啊啊!虽然头有点像经国号就是了,制作者真的没有参考过……吗?我小时候也没有这个,百货店里会有各种颜色的,长着F-22尾巴的F-16……阳光好的日子,还有点好看来着!虽然承认这一点很羞耻……但是说到这个,你小时候,KFC儿童餐有没有送过前半身像F-15,后半身像F-14的转笔刀(削铅笔用的)玩具,机翼是黄色的,可以当做回形针?

直升机做成回力车的话,那旋翼要做成软胶的吧,不然会很容易碎?飞机这东西,确实是最不适合做成回力车的,但是小孩子们一般有需要就是了,因为一般的小孩子,还有这样小孩子变成的大人,终其一生会愿意达到的,対飞机的认识,就是“这是战机!”这样,不管具体是什么型号啦。其实很多塑料模型厂的人也是这样,就像小号手的快拼版TU-2,座舱盖形状整个是错的。不能或者不愿分辨事物细微之处,却一定要从事与这类事物有关工作的人,就会创作出奇形怪状(但是很受发烧友以外大众欢迎)的作品啦。

翻過來就有點......



想说你要不要买两架,分别拆出上半机身,两个上半机身组合起来,双面F-16,双倍的垂尾标志,双倍的机翼,双倍座舱,双倍火神炮,这就是X-WING……
本来想说,自己是不是回力车业者的卧底。但转念一想,我好像比回力车业者更加变态,更摧残小朋友心灵来着……

不過這個我是沒有買,雖然這架已經是迴力車玩具裡比較好的了而且很便宜,但主要是真實的6659是灰太陽塗裝,比較沒有特色。



确实如此,虽然就F-16的一般涂装而言,肯定是有一架灰太阳的比较洗练,但都已经是纪念涂装了,我个人还是喜欢鲜艳的,就像是航空黄金时代那种,黄色机翼,彩色机头,银色机身,然后数十个三机编队堂堂飞过那种【暴言】

模型增加我覺得最大的麻煩是搬不了。我常常搬家,今年下半年還要搬出國,但問題是模型真的很難帶啊,不大花一筆錢完全無法攜帶,我還有一架超大的F-16紙模型那感覺一般平民花大錢也很難安全帶到別處。唉,但我以後還是會很常搬家所以確實很困擾。不過買模型就是一時的快樂,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我還是想要跟它們天長地久!



模型虽然轻,但是占货仓体积很大。感觉你可以试试买整块的发泡塑料一类,根据每架飞机的形状掏出空穴,然后两块儿上下扣合,把飞机固定好试试看,如果一定要搬的话。要点就是不能让任何起落架,螺旋桨一类脆弱部件暴露在外,更不能受力。在不会变形的硬板上,牢固粘好发泡塑料块,把飞机机身和机翼架在上面,然后用做塑料模型涂装时遮盖座舱盖透明部分,和分色用的,揭掉不残胶的遮盖胶带(也就是室内装潢用的和纸胶带),中间粘住飞机,两头拉到底板边缘,绕到下面粘紧,把飞机固定好,可能也行。

经常搬家倒是好事情,因为可以经历更多,但我也想和模型天长地久啊啊!一想到现在世界上没有一架完整的Heyford飞机,就感觉闷闷不乐!将来如果我有了自己的住宅,一定要做两个有大玻璃罩的展示台,一个台面做成1/72的停机坪,另一个做成空母泊位,停几条各个时期的1/72 空母。至少也要做个内部有照明,可以放许多模型的的展示柜,但是,高度就做到和眼睛差不多高,因为做到上通天花板,下通地板的话,感觉上下层的模型很少被看到,不公平。

他那時候在跟我講客機的事情,說引擎之所以裝在機翼的中段是因為翼尖結構太弱,但如果裝在翼尖能達到更大的動力云云......我知道大部分副油箱都是掛在主翼上靠近機身的位置,掛在翼尖的確實很少。你真的很懂啊我們真的應該深度交流交流哈哈!



我也觉得,战机的问题就是要相互交流!我只是喜欢而已啦~

要是目标是让飞机绕自身立轴旋转的话,那装在翼尖肯定是可以增大动力,但是谁会那样做……飞机发动机如果布置在翼尖,万一单侧发动机失效,偏航力矩会很大,让飞机失去控制(除非马上把另一侧的正常发动机也停车),所以在设计上,一般要想方设法避免这么做。历史上,倒是有过在旋翼尖端布置火箭发动机,或者发动机喷气出口的所谓桨尖喷气动力直升机,但那是直升机啦。

翼尖挂一个重物,对于预防高速下,结构薄弱的翼尖,因为气流而颤振,也是有好处的。现代飞机的翼尖导弹架和导弹,很多也有这个功能。

其实台湾有很多翼尖挂油箱的飞机,T-33,F-84, F-104, F-5, B-57都可以,从美学上说,我还蛮喜欢这种设计的~但现代战机很少如此,因为翼尖挂导弹的诱惑太大了?

這是怎樣!飛機的腳擊落數+1,腳的飛機擊落數+1嗎?



没错,人人有战绩,人人有奖金,人人有股份!欢迎来到战区88!

少女你悟性这么好,当飞行员是不是有点大材小用了……挑战创造一种能击败所有人类飞行员的人造生物好不好?


刚才回了F-16的帖子,找了一下,找到如果F-16纸模再大一倍?两倍?3倍?你可以骑的示意图了!还有完工贺图,给想要买零战的少女!







這個我都只有看過成品模型,金屬貴得一批那種,沒見過要自己組的,自己組的好像還是軍機大宗,啊,疑似有看過747但不是很確定。



塑料拼装民航机感觉在民航机模型店不多见,因为【刻板印象】民航机模型收藏者似乎都很喜欢金属质感和重量感,而且以没时间和耐心做模型,但是喜欢把玩精致小物的大叔居多?有的小众品牌,会专门出很多塑料模型的民航机,比如737-100等,但是柜子里很难养是真的。我现在IL-28都不知道等做好了哪里放……

超級超級浪漫


不许说了!我会酸!
不许不说了!我会想知道!
因为我就只是在静态的Y-5/AN-2里坐过而已~
再说DHC可是动物学飞机啊!加倍羡慕!

就在螺旋槳發動機旁邊



其实我现在坐这种位置,都会猜测一下自己和发动机的距离,飞机前进速度,发动机直径,压气机/涡轮叶片旋转角速度/线速度,空气阻力什么的,因为有万一压气机/涡轮叶片飞出,而且穿透发动机外壳,自己被击中之忧【杞国航空现在开始登机!】

並沒有大型客機常有的那種升空後收完起落架和襟翼並改變引擎調速後,會稍微落下來一點點的感覺



对啊,就是那种到了安全高度收油门的感觉,一两秒钟小于1G那样。每次遇到这个,我都会想,哪有什么安全高度,才区区几百米,给我开加力爬!

如果我是鬥魚,現在已經鰭條全展鰓蓋打開外翻張嘴了的程度



不会过度换气吗啊喂!

我人生的第一志願,是去當戰鬥機飛行員。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看到了fire fox的電影(Sorry Maverick, you are the second but I love you so much. 甘特才是第一個,他也是克基斯的人物原型)覺得戰鬥機飛行員真是一種超酷的職業,那時候我才四五歲吧!心神嚮往。但家裡人騙我說女生不能開飛機,而且我很小就遺傳性近視了,所以才改變志向當科學家的,當時我六歲。



少女你是家庭诈骗受害者啊!为什么家里人不想让你开飞机?可以问问吗?
虽然一般家庭似乎都不喜欢孩子开战斗机,因为不知道战斗机更安全【理论上】?
我可是第一志愿是当……,后来想当科学家,后来想当……,后来想当战斗机飞行员的,当时我六岁。我们确定没有相互偷取志向吗?

每一次坐飛機的時候


我是都会看表记下起飞时间,然后找沿途的飞机和下方的机场~

飛行是多偉大多美好的事情啊!人類正是因為能飛上天才跟其他的動物不一樣,飛行是人類之所以強大的具象。小時候我最崇拜的偉人就是萊特兄弟,是他們把天空抓住、遞進了人類的手裡,從此人類才成為這顆星球的霸主、才變得無所不能


你能想到好多理由,我就是单纯想要飞行啦,没有觉得飞行员很光鲜很厉害什么的,但是想要驾驶飞机,在各种天候的空中悠悠飞过

轉彎的時候會因為減速而有一點點機身下沉,導致自由落體感,有些人討厭這種感覺但它會讓我有一種寒毛直豎的興奮(我超喜歡坐海盜船!)



这样才是真正的飞行啦,能感觉到空气动力与飞机的飞行!电传操纵,还有不可逆操纵系统,都是奇技淫巧!像TU-16那样整个操纵系统没有一个助力器才是好的(起飞重量72吨的大?飞机,和A320同级)!

话说海盗船是一般人体验正负G的最好方式?感觉过山车都没有那么明显

雖然每次想到我這輩子沒辦法開戰鬥機,下輩子也沒機會了(那時候應該已經沒有戰鬥用的載人飛行器了吧?就算我就地投胎也要20年再長大又十幾年.....好像轉生比較快)就覺得很遺憾,但也是沒辦法,只能期待一波什麼基地開放活動可以摸摸看她們。



说什么啊,明明日后随着有人飞机淘汰,应该会废铁价当剩余物资卖掉吧!

其實以前我不是很敢說自己喜歡飛機。由於軍事迷是一個對女性很不友好又很多都是低素質人的群體



确实,买了很多装备但是体能很差,很多都肥而且臭。人格上十分固执,暴力,无礼貌,喜欢争吵,听人说话不是为了理解,而是为了反驳,自我意识恶性膨胀,自称军迷但是不能耐心学习相关知识,和研究相比更喜欢争吵,总是用呆滞野蛮的眼神看人特别是偷窥人,根本不具有成为军人必须本来就有或者强制训练出来的学习与合作与克制自己的能力,否认女性的人格,歧视女性的能力,表面上非常恨女人,实际上很想要女人,但只是在性对象的意义上,大概就是这样。让他们真去当兵的话是不会去的。感觉是建立不起自己身份,所以攀附军人这一典型男性“完美”形象的可怜虫~

另外很多人聽到“女生喜歡飛機”就會叫我去當空姐,空姐?㫢!服務業。



咦,不喜欢服务业吗?我要是成为空服员的话,也会被鄙视吗【害怕】

这些人应该会觉得,空姐是个很光鲜,收入也不错,而且可以经常飞的职业吧。一般人也很难想象女生在航空业有除了空姐和文职地服的职业啦,所以就只是随便给你一个他/她们能马上想到的建议,不会为此专门去研究就是了。

認真說我覺得親近飛機的職業順位飛行員之下是維修飛機的技師!他們可以天天擼飛機、幫飛機擦背抹臉、爬到戰鬥機身上虎摸、還能拍拍戰鬥機性感的小屁屁。



要4点钟起来,在狂风肆虐,体感温度零下四五十度的机场上,穿着衬衣衬裤钻进气道哦!要下午2点钟在相对湿度99%,气温40度,地表温度60度的机场上接送飞机,干体力活,搬30KG一个的轮胎,挂表面温度五六十度的炸弹哦!如果飞机没有回来,要马上上交工具和维修记录封存,然后被禁足直到事故原因查明,可能坐牢哦!虽然你说的这些都可以做到就是了:可以天天擼飛機、幫飛機擦背抹臉、爬到戰鬥機身上虎摸、還能拍拍戰鬥機性感的小屁屁。


再說我現在怎麼講也是學術圈內人了,形象已經是「喜歡戰鬥機的研究人員」




不会有人说:“不是研究战斗机还喜欢战斗机,玩物丧志!”吗?

偶爾我也會想既然這麼喜歡飛機,要不直接轉行了?戰機開不成民航機也好啊!再差灑農藥小飛機也是飛機嘛!或者重讀飛機維修,去當戰鬥機保姆也很不錯可以照顧她們。我這人啥沒有,衝動莽撞和勇氣最多!但想想我現在已經是無法回頭的狀態了。培育一個科學家需要大量時間,而培育機師需要的是體格和大量資金。即使是從14歲就開始在這條路上的我,15年後依然還不是一個能獨當一面的研究人員,我對成為科學家的投資已經太多,更遑論沒有身體條件和存款,所以開飛機是真的沒辦法了,我只能帶著這個遺憾直到生命結束。



这个岁数说什么生命结束,又不是神风特攻队,而且不是也有单纯喜欢飞行,出击9次还生还的特攻兵吗?(传记还在台湾出版了)其实你还蛮适合读航太工程,到航太企业工作,然后自己上飞行课程,不断争取机会当公司试飞员的,理由我下面再说。

也许哪一天,你觉得自己在生物方面成就够了,就会真的转行!我还打算日后有大量资金的话,重读医科或者……never too late to learn!虽然只是一种可能性,但是别把可能性也放弃呀【站着说话不腰疼】

我對成為科學家的投資已經太多,更遑論沒有身體條件和存款



投资就是用来赔的(没有经历过大发财泡沫年代的我如是说)?身体条件的话没问题,过去很多王牌飞行员也是一辈子都会飞到吐,或者近视,散光那样,还有没有腿脚的,一只眼睛的~存款倒是个问题

再加上,我也實在無法割捨作為科學家的生活方式和學術圈的連結。終究我是那種不喜歡待在“社會裡”的人,我需要一層和大眾隔開的技術和專業、需要一層未受訓難以企及的知識高台將我架起、需要做一種普通人做不到的事情同時享受被尊重的感覺,只有這些象牙塔般的知識屏障把大部分的人和我隔開,只和同質性高的人來往我才能感到自在。



作为科学家,你是幸运的,我妄言!因为你有喜欢科学,也没有被一样米养百样人的科学界里的坏人和小人“毒打”(虽然可能只是我不知道),对于科学界老害之害,还要从别人那里听说,而且还有自己喜欢研究的题目,所以能保存对科学的兴趣和对科学界的好感!

所以我能理解你不想离开科学界,因为你不会像我知道的很多养细胞的人们那样,只是单纯被当做养细胞技师,导师什么也不教,自己没有一点自己的时间去学。对于那种境遇的研究生,苛责她/他们为什么不打起超人的精神,废寝忘食学习,是不公平的,因为根本就没时间,不触怒有意PUA她/他们的导师,已经占据了睡眠以外的全部时间了。当然还有一种研究生,并不喜欢科学,只是觉得科学能带来稳定工作和一般人因为不了解,而错误给予的迷信式尊重,所以心思并不在研究科学上,而全都在研究怎么更容易发表上。

总之,不想成为普通人也没错,尽量试试看吧!只要别试图成为神就好!

想想海軍飛行員還真的不容易,每次降落都要連人帶機幾乎用摔的掉在甲板上還要被攔索扯一大下,久了頸椎真的會不行啊。



在空中带着G力到处观察,可是很锻炼脖子的,所以安心啦

只說了兩句話後也沒五邊飛行就直接進場,可能是小機場航空公司也很少不用排隊吧!



长五边直接on final!

停妥後,地勤過來跟機長說大概半小時後再飛蘭嶼,他點點頭和副機長開始做殘油量紀錄啥的,我突然覺得這不就也是一種重複性很高的工作?天天來回來回的飛,糟了好像有點不喜歡!我最討厭沒有挑戰性和探索性的重複性工作比如體育和練習樂器了,或者說我已經在從事科學的過程養成了這種習性,習慣了充滿變化的結果和隨心所欲改變工作方向和自己決定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会有这种想法,觉得人再怎么灵活也比不过动物和机器,再怎么精确弹奏乐器,也没法比精良的八音盒或自动风琴或留声机更精确,遑论现代更精密的自动乐器。不过,这只是针对那种为了考级什么的,一心追求精确复制曲谱或者动作套路的人?也许有的人能从熟练的动作,精确控制身体中获得快乐,也是在反复探索怎么样做得更好,或者能在这个过程中享受音乐。仅仅是高昂的士气,熟练的操作,不断挑战自己极限的感觉,就能让她/他们快乐。

所以,对于这些人来说,奏乐或者体育就不仅仅是简单重复的苦役?因为我们无法完全体会到这些人的感觉。但有一点我是知道的,其实很多从事各种所谓非学问性,非研究性工作的朋友,他/她们小时候乃至现在表现出的聪明才智并不逊于我自己,或者我知道的任何人,只是因为种种外部因素和个人的反思和选择,我们目前在做不同的事情而已,在研究界也有上文所说那种,为了糊口或者惯性,把研究操作当做苦役的人啦,既没有学问上的兴趣,也没有学问上的乐趣,也没有学问上的成就,但是,可以完美地迫使自己模仿这些,而得到职位工资职称什么的~

回到飞行,民航飞行确实是以可预测性,一致性,安全性优先的。但是,每次飞行肯定是不一样的,尤其是这种小飞机,自动化程度不高的。而且,飞行员也得不断学习新飞机和机上设备的原理和运用,也得根据飞行的具体情况随机应变,而且还得不断改进操纵技术,所以其实也没那么枯燥。何况驾机飞行和乘机飞行可是两码事,包含的对人肉体和本能的刺激,是完全不同的,也不是理性能排除或者加强的。你有机会一定要到战斗机座舱坐一坐,如果你坐下来,感觉到不管是寒冷刺骨还是炎热逼人,驾驶杆,油门杆,和方向舵脚蹬都成为自己手足的延伸,有种和飞机长在一起的感觉,喜欢座舱里那种气味,也许你就不会再觉得飞行是重复劳动?

而且,战斗机飞行,试飞,和观光飞行,也和空运飞行不同,基本上总有新任务,新情况,新对手,新发现。尤其是试飞,应该说是一生能试飞数十种飞机,详细探索其设计和使用中的未定问题,并且发现新问题,而且对航太科学有所贡献的工作。因为就航太科学本身来说,还仍然有大量要靠直觉,猜测,试错的领域,不管是部队飞行员,还是试飞员,都能发现研究者,设计师,工程师发现不了的东西。所以你不妨把上面说的,成为有航太工程学位的工厂试飞员,或者业余休闲飞行员,当做有朝一日的可能性,即使终生没有去做,也不要认为这种可能性已经消灭,因为有希望是最好的事情?

当然啦,我还是不喜欢重复的简单劳动……希望那种不想普通的愿望,不会让我未来去创立什么新兴教派之类的,然后从某石油国购买大量F-16,密谋……

為什麼不能飛上兩小時,像船一樣呢?



快去给我开DHC-6环球飞行!

但F-16C和F-16A的垂直尾翼形狀和垂直尾翼基座(這中文叫啥?英文常寫island我不是很確定中文)不一樣啊?!C的機鼻上避雷針和那個啥雷達感測元件(我也有點不知道這玩意的中文,突起來四個那玩意)是A沒有的。我覺得你把CJ塗成A也不好吧?



你提醒我了,她很快会变成F-16A的(抽出笔刀)
那四个应该是敌我识别器天线啦,也可能是雷达告警接收机天线?好像是前者!

我也好喜歡原型機的顏色,去年他們紀念F-16五十周年彩繪了一架致敬原型配色的,但.....真的是不如原型機好看......新畫的好像日本的蜻蜓牌文具紅色換成黑色之後完全一樣啊!X-62 vista還比較漂亮,要是有出模型我也想收一個(不過X-62是個沒有靈魂的F-16,雖然我知道戰術上飛行員是會被逐步淘汰的但我還是覺得不由人駕駛的飛行器沒有靈魂!)



台湾模型品牌天力(kinetic)好像出了这个致敬配色的1/48模型!我也觉得!我还觉得有除了无线电台和无线电罗盘以外设备的飞行器都没有灵魂,就是要像《王立宇宙军》(不严格意义上)还有《红猪》还有《天空之城》那样才好!

雖說很喜歡F-16但說真的F-16也有我完全不能忍的!F-16E/F,沙漠戰隼,那個令人崩潰的適型油箱甚麼鬼玩意!而且沙漠戰隼
的背又粗又直,整個就很肥碩!完全沒有了F-16輕盈的美感,變成一種笨重肥腫的玩意,不知怎的我覺得沙漠戰隼有種F-4的味道,就是......粗莽粗莽的感覺,你懂嘛?一般的F-16像中國劍,沙漠戰隼就有一種厚刃劍的肥感



可能石油王们都是那种身材,然后并没有把F-16当做YY对象,对F-16没有性幻想,所以对F-16的审美,也不是他们一贯对性对象的那种审美,而是当做同侪,当做自己的代入,当做自己的机化,所以要求F-16的身材变成自己一样?

也可能就是石油王要顶配还要与众不同,所以LM社就把所有可选配置都加上了,顺便再设计个保形油箱:“你不是要不一样吗?”

戰機這種東西,強是一個版本的事,美是一輩子的事啊!



说什么洞察人性的话啊,你明明是个生物学家!

我的Ki-43好像就是一型甲,你看到那個主題嗎?盒子發霉扔了我現在不是很確定。



我有看到哦,等我回。

你說起A6M我前天回去老家找了一遍,我的零式不見了啊而且我突然依稀想起小時候我還有過一個大隻的經國號,跟這個馬拉道塗裝差不多大的經國號,不知道誰給我的,也不見了!嗚嗚嗚又要重新蒐集了!

這個與其說頭像經國號,不如說經國號腦子像F-16好的經國號先學了F-16這玩具又去學經國號,扯平(X



是因为你移情别恋经国号,零战才……是因为你移情别恋F-16,经国号才……吧!等等,难道这个回力飞机,就是经国号出走后,因为知道你喜欢F-16,在外面努力生下的,现在回来认亲?

這個沒有看過,我小時候只有麥當勞送玩具,想到前陣子他們送的邪神佐助那還真是了不起啊,能承載一切的頭WWWWWW



我可以看看吗,那个头?

我一定要跟你分享一下我爸怎麼認各種軍機:

銀灰色單引擎沒有鴨翼:F-16
銀灰色單引擎有鴨翼:J10
銀灰色三角形:幻像2000
非銀灰色三角形:颱風戰機(他就覺得世界上只有兩種三角形戰機,是用顏色分的)
銀灰色雙引擎雙垂直尾翼:大黃蜂戰機(他並不知道大黃蜂是F-18)
非銀灰色雙引擎雙垂直尾翼:蘇聯戰機(他稱所有符合這類外觀的東西為蘇聯戰機,沒有具體型號)
雙引擎單尾翼:軍刀機(?????這我沒辦法幫他開脫任何一點)
不是戰機不是客機不是白色的所有其他定翼機:運輸機(他覺得預警機在運輸它上面的那個"盤子"......)

小時候我以為他會認,他總是講得頭頭是道,結果前年我們一起看了兩次的TGM他都沒能分出來湯姆貓和大黃蜂有甚麼不一樣
這我覺得真的很厲害,一般的路人觀眾看那部電影也能分出來吧?劇裡的人還會不停的重覆那兩種飛機的名稱在它們出現的時候,我實在是不知道他怎麼可以搞混



对于跑防空洞而言,你爸的知识够用了,在海峡两岸这个情境下?但是飞豹也是双发单垂尾所以危险!不认得轰炸机也危险!
你要不要骗你爸说预警机是运披萨的?经他一说我觉得完全合适。

小時候我以為他會認



小时候你应该很可爱!左岸蛙人看到会不舍得抓走那种!

我一定要給你看看這張我覺得世界上最醜的飛機塗裝......



以这个涂装,石油王应该会买吧(商业头脑,脑内有沙漠)

俄羅斯航空也發生過幾次客機單側引擎著火還飛抵目的地,但沒說甚麼原因著火就是.......



宣传就是这样哦,坏事变好事,新闻则会深究原因,所以两者是不同的啦~

要養那麼多飛機空間是不能省!不然機機們會不快樂的。



动!物!福!利!不然会互相啄,或者刻板地蹲起落,就很糟糕

這些東西全在博物館了......她們已經不香了,只能去博物館觀賞了......啊對了我還該安排個去高雄的博物館看飛機的行程,馬上排上!



这些东西才叫飞机啊!我也想看!


本帖最后由 刀豆西红柿 于 2024-8-4 23:37 编辑
你在实验室实习怎么样呀?住在青旅感觉如何?刚才编辑了一下帖子,插入的B站视频好用了,但是想到忘了问这件事,所以再次编辑!再说为什么回复会显示回复者是“匿名”……刚才在版面看到的……

啊我小时候梦到的"开飞机"真的全都是这种骑在飞机背上的状态!只是没有短裙的部分WWWW
小孩子没有驾驶舱的观念,飞机是像机车一样在天上骑的!
麻纱咖这就是为甚么我锺情于F-16那种坐起来应该很舒适的美背?

贴图上没有水印或画家签名的,要记得付出处哦,即使找不到出处也要附带上搜寻页面的连结网址来尊重版权哦~
是说这些图片,我看到了那个航空迷们心照不宣的田字标誌


哈哈哈,我觉得这样更有想象力,不像我都是小时候也梦见全身披挂,要么就是另一个极端,直接挥动手臂飞行,或者用像是悬挂滑翔翼的东西(但是从来记不住这种飞行器具体是什么样)!要是靠手臂,就是在都市和自然景观中飞行,要是后者,一般就是靠这样飞行,在充满了敌人的死城中,和队友一起寻找分散在各处的幸存者?

不要短裙啦,感觉很容易被飞机烫伤,或者落地时擦破腿,一旦跳伞或者飞机起火要怎么办!

这也是我对《荒野的寿飞行队》几乎唯一不满意的地方,因为这部片子在飞行方面已经够硬核了,感觉需要卖肉的窄已经不会怎么看了,还不如就穿帆布连体飞行服,再让各个人物个性化服装!
其实我觉得片中热爱飞行又很顽强,神采飞扬的少女,性格已经够可爱了,完全没必要穿那么露而且不合理而且在动画中常见的衣服。

而且在这部动画的世界,飞机表面可是会被晒到六七十度,可以烫伤人的,露肉怎么看都是不合理的服装设定。【就算一定要杀必死想看肉的观众,平时也让角色穿连体飞行服不是更好,更有对比嘛】

你的版权意识好强,我喜欢!我会这么做的~

你应该是有很多飞机的艺术作品,才会认出那个田字!

也有的模型厂家,水贴是把那个万字拆开两部分,不过其实田字比较方便?切掉不需要的笔画就好啦。

虽然我觉得,那样在表现历史时,也不允许出现万字,其实是自欺欺人,反而万字主义更容易换个名义和标志卷土重来。

因为不让人们接触万字主义的实相,人们就很容易忘记,然后就会认为祸害过自己多次的东西是“新事物”,再趋之若鹜。

那种禁止读万字主义的原典和实录,只允许背诵关于万字主义的“批判”的“教育”,我认为日后可能从反面帮助万字主义复兴呀~田田田田田田田田……

我也想要喜欢把玩金属精緻的军机模型但是没有钱是的我感觉塑胶民航机真的很容易买,只是我个人兴趣不大,要说想买也只想买我坐过的。IL-28其实就是轰-5吧?一毛一样的?你可以学我养在桌上,但只能养一隻



哈哈哈,精致的成品金属军机模型,除非是真飞机原厂的,有纪念意义,不然我还是更喜欢摸真飞机啦(特别漂亮,没有真飞机上所无接缝的金属模型除外),还有自己组装模型。

塑胶民航机也是,如果不是自己组合上色的,就觉得不够喜欢,但以上原厂等来源,有特殊意义的除外。

听说H-5工艺上有改进,所以要轻一些,而且直接用了H-6的尾炮塔,其他应该基本是一样的?

细微的改进听说很多,但是具体不明,而且最终还是只是IL-28~虽然IL-28已经很不错?
要是养在桌面上,应该很容易落灰,所以还是得遮起来呀……如果把钢索天线什么都做好,即使用小软刷,清洁也会很麻烦……

为啥你们那裏没有DHC啊?这玩意不是短起降民航之神嘛?兰屿机场只有800米照样能飞的,中国很多小机场可以用啊?黄龙机场甚至都是兰屿机场的四倍大啊


可能是因为空域被严格管制,支离破碎,管制员尤其是非民航但是时刻注意民航飞机的管制员,觉得盯着小飞机很麻烦?

也可能是因为修小机场的计划,上级根本看不上眼,要修就修大的,反正大机场也可以落小飞机,而且还会有更多人的口袋装进更多各种颜色的钱?

也可能因为只需要小机场的地方,根本就不会想到修机场,直接从地区机场或者火车站坐大巴-小巴-拖拉机/牛车进村,觉得村民坐不起飞机而且人数稀少?

小岛要么离陆地太近,要么认为岛民的急需或者外来旅游者的需要,并不值得考虑?

对于短程交通,更多的人还是坐火车或者汽车或者驾车或者干脆就不去了?

要修建机场并且开通航线,运营新机种,要打通很多关节,不是大公司做不到,而大公司没兴趣?

所以估计最后显性成本加上隐形成本加上风险,在左岸运营短程小飞机航线,估计不仅不会很赚钱,而且未必可能……

要是不新建机场,用DC-3一类飞机卖站票,100元左右1人的省内航线,把人当做货运输,可能……
要么就是同时有观光性质的航线,只做愿意付钱者的生意~

我从来不想这些,因为这些发生你想躲也躲不了啊


哈哈哈,我要想!想到了下次就会要求不坐这里(虽然会忘)。而且不要小看Armchair Pilot(说好听点是PC pILOT)的反应力啊!


遇到这个我都会兴奋起来斗鱼那个比喻就是在说斗鱼兴奋了,斗鱼兴奋就是那样的。


明白了,去澎湖不可以飞太低,不然发动机可能吸入斗鱼,还可能被斗鱼要求签名(无视斗鱼能否在到澎湖航线下方的生境生存)

主要原因是我家裡比较传统,认为开飞机不是女生做的事情就很反对,他们是那种不会强迫我去干嘛,但会极力阻止我干嘛的类型。小时候就是会被人送芭比玩具但我不喜欢,长辈觉得很奇怪的那种情况,我家裡人到我大学的时候才比较能接受我不会去干他们认为的"女生适合的事情"。另一个原因是,"开战机很危险会葛屁"这件事,在台湾老一辈的观念裡是不可改变的,主要原因第一是我们这边的媒体每一次都会把战机失事报导得很夸张造成恐慌,二是你也知道我们大部分战机是跟外国购买,老一辈坚信台湾的战机都是美国淘汰不要的老二手飞机所以肯定是坏的实际上我们这裡军机失事大部分都是军方管理或维护人祸或者纯纯的意外,良好状态下出机体问题比较少见而且二手比例近年已经降低很多了,最后一个原因其实是我最喜欢的系列电影──top gun的锅......top gun在台湾当年是红到你们可能很难想像的地步,我爸那一辈几乎所有的男孩都曾经想打扮成独行侠的样子去追妹,这部电影在造成穿著流行的情况下同时也给台湾社会留下一个我觉得并不太正确的刻板印象:开战机很危险随便就会死,跳伞也没用。总之在台湾你没有任何办法让大部分人相信战机其实理论上很安全,甚至我的同辈人也很多不能接受的


哪有什么应该女生做的事情啦!【大声】

我倒觉得男人这种冲动又愚蠢,而且身体脆弱的生物,不适合驾驶飞机,不然飞行员大都是男的,将来很容易被冷静且足智多谋的Skynet或者外星人打败!

果然小孩子只要不是犯法或者有害健康的事情,还是让她在精力旺盛的年纪随便尝试比较好。

然后与其直接给小孩子礼物,不如给她一定数目的钱,去探索自己想要的礼物?

芭比玩具不要可以给我!我会给她买Barbie Jet!

之前还有人写过文,讨论Barbie Jet在现实中能不能飞!结论(虽然是搞笑的)说应该可以,就是航程极短,大概就是起落航线转一圈,就会油尽那样。

Barbie Jet的推重比好像应该能超过1,非常高!【突然改变主题】

确实开战机很危险,但在机车穿行的大路上,没有任何防护措施走路,不是更危险嘛……有的人买房买在土石流区域,或者吃奇怪的油,不是更危险嘛……

与这些相比,战机设计上的安全措施,还有因为战机昂贵,投入在战机上的维护时间和器材和心思,不是反而让战机更安全,和战机的总飞行时间以及使用环境相比?

媒体那样报道,其实是是因为战机不像民间车辆那样每天出事,而且一般人不了解战机,感觉神秘所以从新闻角度上,更利行销?(愈发感觉我正在阐述萌灿你和长辈说过无数遍的道理……)

总之,其实战机和其他交通工具与大型机械相比,是很不容易故障,故障了救生设施也最完备的,但是人们就一定要……

在TOPGUN那个年代,说开战机很危险应该是对的,基本是每几名?飞行员就会有一人至少弹射过一次……而且那个年代还经常在打仗……

美国人好可怜……苏联当年卖给左岸的装备,可是包括大量苏联在二战中用过的过时装备,还有缴获的德国坦克,相当于就地报废旧装备……就连苏联军人都觉得可耻,对左岸人员说,那是临时穿上军装的外贸人员搞的鬼把戏,我们军人不做这种事……

然后斯大林还把淘汰的米格-9打包卖给左岸,后来发现这种飞机完全没法参战,说免费换成米格-15,但是不包邮……

不知油费收了多少,也不知这个米格-9不能用的结论,是怎么得到的,是否因为试验参战后,受了损失……

那样想的同辈人,你就不要让他们成为你的wingman就好啦!


为甚么你后来不当科学家了呢?



人生大事另案说明!你戳到我的科学点了!我狂吐数学符号,让牛顿和莱布尼茨带着筐来捡!

我可能只是对得不到的东西有过分美好的渴望WWWWWWWWWWWW



哈哈哈,我是得不到的东西就不会渴望,只会渴望自己喜欢的,觉得美的东西。对于这种东西,得不到也会站在一边看!不会说葡萄其实是酸的,但是也能想到可能是酸的!但心里会暗暗希望不是酸的!

而且我觉得飞行可不是得不到的东西,不信等一会你看!

我感觉应该是,你喜欢海盗船吗?我是真的超喜欢的要是没人跟我抢可以坐上一整天。
TU-16算大吗?我会把他归类在中飞机,不过军机吨位不能跟民用机比较就是了


我喜欢!每次坐都有“啊,现在身体上半部血管得到了锻炼!”,“啊,现在身体下半部血管得到了锻炼!”交替的感觉!可能因为圆周运动的半径小,又是向上向下,视野开阔,速度感很强!

在游乐场的话,是和后一批乘坐者抢吧?我要在台湾投资一个只能坐1个人的海盗船,这样就可以和你抢!【果然我是强盗逻辑企业家吗?】

要说的话,应该是中飞机,今天看来,不过在左岸过去算是大飞机啦,买进IL-62,AN-12以前,应该就只有图-4能和她相比。虽然其实真的算不上大,看数据!

实物显得大,主要是因为高?起落架很高而且细长,机身机翼也细长,高高架在空中,让人觉得比平易近人的图-4大得多!

图-2和H-5相比也是,其实应该是H-5重不少,但图-2是后三点起落架,座舱抬得很高,所以显大。就是实际上大得多的DC-8,水轰五,BE-6水上机,都有TU-16这种感觉……果然细高的飞机就是会搞身材欺骗!


而且神奇的是,在同一个博物馆展示的TU-124,实际上就是客机版的TU-16,但感觉就没那么大!怪哉!

买点蒙皮回家撸(X


就买完整的啦!至少也要买个能看出形状的完整零件嘛~

你想想看,当初歌德得到了据说是席勒的头骨,看着它文思泉涌,过去静物画里,出来提醒生者人类存在和能力终究有限的,不是完整骷髅人,也得是个头骨罢。

如果只有一块儿骨片或者皮肤,那岂不是失去了完整形态的象征意义,只剩下恐怖变态了?【战斗机飞行员wannabe说什么恐怖变态一类话啊,人在天上飞,还非要冲10马赫,还抢海盗船,不本来就是恐怖变态的吗!】

你太诚实了我还没这么钜细靡遗的批评他们你已经完全掌握了这群人的特征!所以我说不敢说自己跟军迷有一点点重疊!


不可以重叠,要么会被其肥胖的身躯压伤,要么会变得很臭,取决于叠多少个,叠在什么位置!

没办法,因为这群人就是这样,有一点质实刚健足智多谋真诚豁达不屈不挠一类的勇士品质都好,但是没有……

而且什么都没有还好,往往却有对于不查者来说,表面上貌似这些品质的固执偏执残暴鲁钝等精神病状

我不是鄙视空姐,我是鄙视那些把空姐=女生+飞机的人。空姐是一种服务业,其本质是服务而不是飞行啊,听到人喜欢飞机推荐人家去做服务业不是很奇怪吗?好像听到人喜欢船就叫人家去学钓鱼样。
服务业我个人是真的做不来,我不太擅长高频率的跟陌生人互动,也不太喜欢跟"这辈子可能就见这么一次面"的人做互动,但服务业往往都得这么干,加上又有很多不明事理的人,与其说我鄙视服务业,不如说我感觉服务业太累了(也太伟大)我做不来啊。


因为这些人觉得女生与飞机的联系,最多就到这种程度了!

这种认识和其他成年人的想法一样,是几乎没法改变的,如果你争辩,当心这些人最后会出王牌:“我觉得,飞行员也是服务业啊,开飞机载客,科学家也是服务业啊,科学发现和发明最后不是大多商品化了,还要服务发经费人的喜好……”这样。

因为这些人会说,凡是工作成果最后能为人所用的工作,就都是服务业,除了当皇帝和罪犯不是服务业……当然那种贩卖禁物的罪犯也是服务业?
他们不会管你不想从事服务业,不是因为不想做对别人有利的事情啦,而是觉得和自己的能力和心情。所以和他们解释自己为什么不想从事服务业,会是徒劳的
,只能在嘴里心里留下一种恶心感~

我倒是可以把与"这辈子可能就见这么一次面"的人互动当职业,因为知道可能一生就见一次,所以把工作做到“不错”的程度就好,顾客快乐我也会高兴,顾客不可理喻的话,我会尽量按不影响自己拿工资的方式处理。

因为我知道,有的奥客(是这个词吗?)就是会很烦人,不能像讲理说服。如果工作并不同时是自己的爱好,那当然就没理由把人生意义寄托在工作上,反而是把工作做完整理好,马上去从事爱好比较好~

所以从这个角度说,服务业者确实很伟大,而我虽然不会追求去做服务业,如果一定要做的话,也会去做到所谓稍微有一点好的程度,不会抱着混过去的心态就是了

你不想从事服务业,应该也是因为不喜欢不需要特技,不需要发明,也没有新内容可以发现的工作?而且我感觉,似乎那种可以分拆成简单步骤,任何人通过背诵和苦练都能学会的工作,不管再复杂或者再被社会重视,你也不会喜欢?

因为这种工作本身是重复的,一目了然的,只是按步骤操作,结果也完全是可预期的,没有新的可能性,所以哪怕很复杂,需要很多学习和训练,也不能体现出你的独特之处,换一个受过相似教育和训练的人,也可以做得和你一样好;而且因为这种工作本身,是要得到预期的所谓唯一正确答案,所以甚至根本不允许任何人比别人做得更好,做得不一样就是“错”?

似乎你喜欢的工作,不仅得要求创意,要能提供新发现,还得不仅是你喜欢做的,也是你能做好的;同时,这种能做好,还得是因为那些源于你自己独特的的禀赋和经历,而只属于你的因素,以至于即使是与你家庭出身,教育程度,身体灵敏度,和智力相似的别人来做这项工作,因为他们毕竟不是你,你也毕竟不是他们,所以做出来的结果也会不一样,而你会做得更好?

感觉这不就是驾驶战斗机吗?如果有这样的工作,我也不想从事简单的服务业工作来着……要从事服务业,我也想从事其中那些要求创意来解决不断出现新问题的行业,比如广告业?但简单的洗碗扫地奉菜一类工作,我也可以好好干就是啦

所以嘛,按美军飞行员的说法,这些人才是战机真正的主人,飞行员是"把飞机借来开的",开坏了弄伤了要被处罚的
说起来这些人是真的非常非常辛苦,我有时候看一些整理飞机后起飞的影片,那飞行员真的是被团宠的,人地勤用跑的拖一堆东西过去极速整理飞机,飞行员在换装室悠哉穿好一堆装备后,门口有车子接送他们过去飞机那裏,基本不要飞行员跑起来,一过去就已经是准备好直接登机状态了,然后起飞后机工在地面还在时时刻刻担心自己的小机机会不会被飞行员弄伤,回来要整理哪裡检查哪裡,真的是为机机操碎了心
怪不得会有这种图:


其实这是自古以来就有的问题啦,不仅仅是在飞行方面。

地勤的学力体力劳力精神力都不一定比飞行员弱啦,但待遇却大不相同,所以不是因为能力不行,而只是因为处在不同的位置而已……

所以历史上很多人(特别是海量从来不知道帝王将相实相的人)都以为,帝王将相得到那么多好处,是因为德能超群,实际上只是因为种种原因【一般并非是因为能力大】,在那种地位,就可以自动得到利益,不管素质如何啦~帝王将相也会特意把人类间的关系,塑造成可以这样得利的样子。

如何使德位相配,说实话,是自古以来的一个难题,在不同的地方,解决的程度当然也大不相同啦【啊呀离题了!】。

就像秦丞相李斯,当小吏的时候,看到仓库老鼠肥胖安逸,厕所老鼠疲于奔命,他便若有所悟,日日勤奋向上钻营,最后就……被杀了

不会的!不是两性专家还喜欢女人想结婚的多得是呢!


啊,我中枪了!不过喜欢女人是真,结婚的话有点害怕……真的能数十年如一日,爱或者仅仅是不嫌弃,不厌倦另一个人吗?我觉得得超善良超幸运的人(也许还有超愚蠢或者超奇怪,以致意识不到配偶以外其他异性美的怪人),才能在不是没有出轨机会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 但婚姻需要的成本和投入又很大……感觉是超高风险无保障投资……

左岸这边,之前还推出什么离婚冷静期!其实此前离婚,尤其是被家暴女性,离婚就很难……

感觉更需要的,是结婚冷静期,或者说退货期【如果必须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10000年】,再就是要求必须经过全日制脱产学习和各种适应性训练,学到相关的知识和技能,通过考试,才能结婚(当然,这会创造出官吏卡结婚,不给钱就不然及格的机会)!然后如果婚后不年年重考重新接受检查重新自证婚姻合格,就会被强制离婚,婚姻失格!

啥子?我不知道这个事!


好像在台湾翻译出版时,书名叫《不死之身的特攻兵》,买来看看罢!

讨......讨厌物理......


物理可不讨厌你哦!数学没问题就可以学吧,航太工程!这可是不仅可以观察和了解自然,而且可以制作新的飞行机器的专业哦!嗟!来学!

你不喜欢现在的专业?还是还憧憬成为医生呢?确实说不定我哪天腻了生物学就会转行了,但按目前的情况应该还不至于


如果腻了,可要果断转行试试看!毕竟著名的容克斯教授可是热力和采暖工程师,51岁才被朋友诱入航空研究!

其实本来的想法,就是想从事那种有新东西可以发现,需要创意才能发现,而且我的能力和个性可以有所成就的工作。如果该工作能很快产生对他人有帮助的效果,那是加分项~

所以我本来是更想做飞机设计师,医生,建筑师一类工作的,只不过是高中时选了文组~

就行医的知识方面而言,对关于人生理,病理等的知识,我是小时候接触到就很喜欢,感觉是和自己相合的知识。就算每天都拿出时间研究某一医学分科的新进展,也不会厌倦,应该也不会无法从医学院毕业或者取得行医资格。

而从我所知来看,要想做一个哪怕不说好,就算仅仅是够格的当代和近未来医生,终身每日学习也是必不可少的。就行医的技能和心态而言,我并不认为研究复杂问题以求解决,或者是练习医疗操作的技巧,是一种苦差,也不觉得向别人用通俗方式解释自己所知所为,是特别困难或者讨厌的事情,如果别人不顾我的好意或者建议,仍然我行我素而最终遗贻害自身,我也不太会感到挫败或忧郁。同时,我也见到不少医生,知识,技能都很不足,态度也很敷衍,取得医师证书并规培以后,人生就是在医院占住一个位置玩手机。

所以,我想我如果学医并行医,大概不会比一般的医生,给患者的帮助更少,哪怕没机会从事什么了不起的研究,对医学进步没什么重大贡献~

当然,这只是未来的一种可能性啦。传说中姜子牙72岁才遇到周文王,也许我不会很快转行呢!

而且,我也更可能转到航太工程不是吗?毕竟我几岁的时候,就自己画飞机的总体布局图,设计想要的飞机了~
就是还相当复杂,今天拿出来看,自己看不懂,但是感觉很厉害的那种图

大佬,我可是又近视又散光还身高只有150,重点身高啊,按我这身高在我们这裡军校不能读(我是考虑过读军医之后做法医的,我喜欢解剖)当时学校教官还感觉我很可惜,以前一位现在已故的沈一鸣上将跟我有一面之缘,他还觉得我挺适合,但实际上150志愿入伍当兵都不行WWWWW坐在座舱根本踩不到脚舵的要是有钱去学开单人小飞机,坐著都不知道能不能踩到底。


我知道有的学体质人类学的学生,很多都后来去做法医了,因为测量人体外表各特征部位尺寸的经验丰富,当然有的人可能也有分子人类学的经验?我觉得是很好的梦想,但是更支持你在生物学领域,做出诺贝尔奖研究啦!因为法医的工作,往往还是按法定规程检验,以明确事实真相为主?但好像也有那种针对同一组证据的成因与相互关系,作出更合理解释,对破案起关键作用的法医?

你会喜欢解剖啊!只有做饭经验的我愿闻其详!【你要发怒就发怒好了,清理鱼和切肉是我最接近解剖的经验了】

台湾学校的教官,好像是很神奇的存在!


我搜了一下沈上将,因为看到你的回文~果然直升机这种存在……

他好像是在非洲等地实际驾驶F-5战斗过,根据我查到的文章看?但没找到任何详情……感觉真的很可惜,他遇难时还不老,即使是作为飞行员来说……

不要找借口哦,我看到你说够不到方向舵脚蹬以后,可是好好按照之前的印象,找了适合你的飞机~
所以不可以逃,快刷卡买!果然之前我看到关于这种飞机的新闻,是有原因的,这都是原力的意志!??

70%的缩比P-51,叫SW-51,虽然外形是P-51,但主体结构是碳纤复合材料~

说是还原了真实P-51外表的10万个?铆钉位置一类细节(但是连个主起落架内侧舱门都没有),还是双座机(所以其实仿造的是TF-51,就是P-51双座教练型)!

还可以配弹射椅?或者全机保险伞?

净身高180CM的飞行员,缩比到70%,就是136CM,你还有14CM的余量呢,所以没有借口了吧!

这种小飞机,改一下方向舵脚蹬也很容易!









确实你是对的,以研究生来说我是颇幸运,而这点我自己也很有自知之明。我常常说自己是个师宝,万事靠老师罩,时常有好老师照顾我或帮助我,所以我是真的很幸运。

虽然我并不是没有被毒打过,也不是完全没有接近过学术黑暗面,但我至今还没有变成你说的那种受害严重的研究生,除了幸运的大原因之外我觉得还有一点比较重要的是,我这个人个性(对老师来说)比较难搞,我任性固执,对自己不认可的人服从性低,还不怕衝突,所以一上手就要PUA比较难。让我做我不愿意的事情我会直接跟老师说我不要做,为此常常跟老师吵架,大学硕士都有过跟自己导师激烈争吵,我敢说我就是那两位老师遇过最难搞的麻烦学生没有之一。而一旦我感受到威胁或者觉得斗不过了,我就马上撒脚开溜,考研的时候就遇过,当时实验室有了老害而因为各种各样原因老师没办法处理问题,我马上捨弃已经做了的题目和奖学金直接溜别的学校去了,靠运气和跑路到现在都敏捷闪避了有毒的实验室。

而学生最容易被PUA的时候就是硕士,对学术圈环境还不太懂但又非常依赖老师给予学位的时候就很容易受害,但我已经躲过了硕士期的天择,变得比较会分辨甚么老师有毒之后,跑路技能又强化了。就好比我前阵子就发现工作的实验室有点毒性,但当时急需钱所以不能辞职,后来我就很小心的避免自己太过深入那些研究但又不要做到被老闆认为我在摆烂,最后安全下庄。我这有点像野猫的飞行员,升空不被打死就会累积经验,躲过几次以后就知道怎么对付零式(或者看出某人是神风特攻队不要太靠近),而你说的那些令人遗憾的可怜研究生就是零式的驾驶,容不得一点闪失.......



果然你也被毒打过,也接近过原力黑暗面呢……但我觉得你很棒!敢于放弃沉没成本跑路,也知道有毒的环境有毒!

主要是,还能有效(多少)摆烂,不被发现!

而且跑路的话,也没有被全学科全台封杀什么的,还能够溜到别的学校!

左岸的话,有些学校是只要任何一学期末导师不签字,学生就会直接退学,肄业,或者结业。导师的力量越来越大,学生没有救济途径【因为导师是互相包庇的,各种制度形同虚设,就是为了消磨学生的时间和耐心和希望】。

这样,导师随便怎么对学生不满,学生就会处于吵架也无法毕业,不吵架也无法毕业的境地

这样看,台湾在这种邪恶方面,还是无法和左岸相比?虽然个人经历的样本不够大?

话说回来,作为文组学生,感觉理组学生有一点优势【虽然可能是误解,要是那样的话,你可要马上指正哦!】。那就是本科毕业,就可以直接从事相关工作,进入相应业界,还有英雄不问出处的可能。而一些文组专业是没有业界的,最后只能考教师公务员等,或者从事和这些专业无关的(但未必就不好的)工作,而大学教师都要是博士。所以,被卡毕业的话,很多同学就会觉得天要塌了【虽然更多是个人缺乏勇气的原因】,因为她们无法想象转行……

左岸人(暂且不论其他人)真的很容易被从小PUA成工蚁或者NPC,自己就否认自己的人生有任何可能性,尤其是否认自己有任何影响,改善自己人生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左岸还有另一些人,选择变成了蚁后和兵蚁和蚁狮,是会用放大镜烧工蚁的那种蚁狮。

坑羞怯勤勉的青年学生,可是老害为自己获取免费劳动力的秘诀呀

我觉得从制度上,就不应该让导师有太大权力,因为没有任何筛选和教育手段,能阻止专业尚可但是人品卑劣的人成为导师,继而通过很难明确界定,取证,和确认的手段暗害学生,也无法阻止导师间的官官相护。

所以其实如果问我的话(虽然没有人问~)

我倒觉得本科以后的教育,也应该以上课学习知识和技能为主,通过可以量化的考试,包括实务考试来考察成果;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一定要有,但是不必再经过开题和答辩,也不要求必须发表期刊才能毕业,导师只负责给学生学生所需的帮助,学生对论文的成败好坏独自负全责。

这样,可以多少预防导师因为卑鄙或者眼界狭窄,而卡学生毕业?(我发现,至少在文组,在论文开始撰写之前,就要学生把开题报告,写到能详述论文最终全貌那种程度,其实不合理,往往使学生敷衍作假。因为如果要按这种标准开题,开题报告的内容还都要言之有据,符合逻辑,那需要的工作量,其实就足以直接把论文写出来了,但大部分学生不会提前投入这么多的时间和精力,也没有这么多的时间和精力,结果最后就会出现开题报告故意说很多大话,假话,无根据无逻辑的话,以求通过,但最终的论文与开题报告的许诺想去甚远,甚至写到一半写不出来)。

但是,毕业论文则要对全社会公开全文,这样任何学生之后应聘的机构,或任何个人感到有必要验证学生学问学力的,经过学生同意,都可以看到学生的课程内容,成绩,考察方式和论文,自行判断其学力。这在互联网时代,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总之,按我的愚见,制度设计,还是应该以一方面让个人自负其责,另一方面不给任何人无理之权,第三方面向尽可能多的人,提供判断权责是否被合理承担或履行,所需的充分信息,第四方面对滥权逃责之行为,提供充分并容易实际施行的惩罚(虽然未必是要有官方出面处罚,让烂论文作者空有博士学位,找不到工作就好了)。在本科后教育方面,也不例外~

不过,任何取消已有之权,尤其是有权无责的那种权的努力,都会激起……嘿嘿嘿~

颈椎觉得自己承受了所有


你好!我叫头顶地倒立,看你颈椎很强的样子,我有一封战书,题为《平时就顶个头和帽子也堪称承受所有吗?》,想请你转交给你的颈椎!请你务必收下!【谁会收下然后尝试那种危险动作啊!】

我感觉运动员或者音乐家都会享受这个过程的,虽然我懂不了。不过对于做资讯科学的人来说他们觉得生物学研究也是一种不停重复的无聊苦役.....只不过要我去模仿这些得到职位和工资,我选择躺平WWWWWW



资讯科学生,应该会觉得自己虽工具简单(其实也不简单),但技法千变万化,可以无限创造,就是自己所建立空间里的王(你看Minecraft其实就是如此)。所以会觉得生物学生是工具复杂,技能难学,效用不确定,结果无法预先构想,还常常因为各种不明因素失败。只是艰难探索,无法恣肆创造?倒也可以理解

但我猜,你躺平不会是想玩游戏吧【觉察(我也想玩游戏)】我这两天都在玩KOTOR2,感觉蹉跎了很多青春……

为此,我决定以后如果建立了跨越星系的大帝国,就把首都定名为“蹉跎”

这种老师我也有见过,还差点进了她实验室,但后来选择了更有企图心的老师之后,发现自己的决定是对的。



我也觉得,虽然这种人会变成这种人,有大环境的原因,有不由己之处,但更多的是个人选择。

所以,因为这些人居然能活得这么不真实,就让人感觉很可怕,需要远离,因为直觉这种人内心,很容易就会是变态的……

你说得很对,可是他路程是固定的,让我一瞬间觉得我不会喜欢这个工作就是因为同样路程的当日重复性高达五次......战斗机大致上的枯燥性可能就没这么高,因为即使是同样的巡航路径也有不同的人飞,同一个人也不是一直一直就只飞那条同样的路,要是现在在台湾每次巡航可都刺激了,都可以用广播和别人聊天问候对方父母的WWWWWWW加上也不是每日飞还是有office work的,所以我猜枯燥性应该会低点。



哈哈哈,我也觉得,如果只是起飞拉一杆,降落拉一杆,监测自动驾驶仪和通信的话,就没意思了。

所以我更喜欢航空黄金时代,一切都要靠人手人脑,还要开辟新航线,最多就是到波音377“同温层巡航者”和洛克希德星座号那个时代的民航!

大概是这样:空中机械师爬出机身,在抓着机翼支柱修发动机;飞行员在不断锻炼肌肉,让飞机尽量随着湍流起舞又不会被吹走太远;通信员怎么也叫不通地面,用手操作绞车转动无线电罗盘环形天线;领航员满头大汗,发现风向和预报完全不一样,已经断了两根铅笔,底下的厚云浓雾偶尔有个云洞,露出毫无地标特征的绿色丛林或者荒原……副驾驶正在帮忙用太阳罗盘尝试确定飞机位置……

就是每次飞行都是肉眼可见的未知,都要随机应变解决问题,而且此时关于飞机和航空,即使是研究者,也面对着大量未知问题,帮不上飞行员,只能信赖飞行员的智慧,坚持,和直觉那样(这其实仍是航空科学的前沿现状,不过是航空科学和很多“纯”力学不同,既有很大的工学成分,也和军民的实践密切相关,所以飞在航空科学前沿的试飞员也在参与航空科学,而且是在竭尽自己一身参与)……

之前玩FSX的Piper J-3 Cub,手册里说,有747的机长,飞大客机太久,已经生疏了飞行感觉,再开自己一开始学飞的J-3,手忙脚乱基本飞不了


来啊,来一起飞H.P.42,听伟大航路的召唤!第一张图是AIRFIX模型的封绘,第二章很有名,应该是英航的官方照片?在喀土穆或者圣城P拍的?或者壳牌的官方照片?




你看下面我发的,10多年前英航这个宣传片,我超级喜欢,音乐也很棒。

我觉得最好的,就是不管是双翼机的时代,Dragon Rapide的时代,还是VC-10和协和的时代,这部片都突出了飞行员身体,感觉,意志,学识的重要性,你看那个拉驾驶盘肌肉用力的镜头!

片子就让人觉得,飞行员永远是在飞行中有用武之地的,航空领域永远会有未解之谜,总有一些时刻要依靠感觉和意志试着克服对未知的恐惧,对自己决定结果负责的恐惧,在航太科学,气象学等一切科学都还帮不上忙(因为到现在,航天科学的很多方面也是特别依赖经验、直觉的),也不了解的领域翱翔(失败了就会摔死……)。虽然今日这些时刻已经很少,不足以让萌灿你来开DHC-6就是了……

战斗机的话,主要是可以练习空战啦!对手就算是同一些人,也会进化的!其实日常训练还蛮枯燥的!

不过,就是你能从做实验的手感中确认自己的存在和能力那样,精确地把炮弹,火箭,或者炸弹打到靶子上,或者感觉自己正确地考虑了飞机的反应,操纵飞机得到了想要的反应,应该也是一种确认自己的过程!就算是民航机,也有飞得好和飞得不好的人!

可能因为人毕竟还是有肉体,受肉体束缚,而且可能最终不管到什么时候,都毕竟是在身体,感官,智力,善恶方面有限的生物,所以最终还是会多少有冲动,追求“我要亲手”做成某事乃至越来越多的事情,而确认自己,证明自己并非不存在,并非无能为力,而且还有希望,有可能性,有更大未来。

所以我们会不喜欢活成工蚁, 不喜欢只是按操作手册监视自动驾驶仪,会希望自己用手脚和脑去飞……

我想,可能很多真正渴望自己技艺的乐师或运动员也是如此,不过是她们的工作,可能需要的学科知识少,而术科练习多,但那种根本的,也许自己也无法发现并阐释的冲动,可能和我们是一样的?

来不及解释了,快登上Dragon Rapide!

不知道B站视频能不能出来~

【英国航空宣传片音乐Aviators - To Fly To Serve】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4c31a2ae53076569ff8



【Aviators, British Airways To Fly To Serve】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4c31a2ae53076569ff8



美国的话,战斗机飞行员可是会定期被派去做地面工作,有可能到航校甚至新兵基地当教官的,嘿嘿嘿!萌灿你喜不喜欢教人开飞机呀?

我觉得和对方飞行员对骂很无聊啦~要是我的话,会利用这个机会好好看看对方,不会和对方模拟空战或者做别的危险动作。

那种口出狂言的飞行员,我总觉得是最菜最好战胜的啦

要有机会怎么能放过啊!口水都流得海平面上升一公分了。



萌灿你坐进战斗机座舱:
——机场淹没了,而且跑道变很滑,着陆的F-16冲出跑道断掉了。

——海里所有的生物都和你间接接吻了。

——于是我操纵各国颁布了生灵保护令,不允许人们捕海洋生物,不允许海运,不允许下海。

——世界经济瓦解,人类进入新的黑暗时代。

——但是你顾不上为世界的命运哀叹,因为地勤在追打你,你把她们的飞机泡口水了,飞机里高度在你嘴以下的部分全都被泡了,需要2500个工时才能检查修理好。

——由于你流出了这么多口水,增加了地球质量,所以地球引力发生变化,月球撞击了地球,地球轨道上所有人工和非人工物体,都撞击了地球,正在帝国大厦开会,讨论如何把你变成免费水源的专家都被撞死。

——太阳系的所有星星和太阳,都变成了地球的卫星,而且因为都在地球轨道运行,所以8大行星(因为没有冥王星了)中除去地球的七个,都被同在附近的太阳点燃,加上太阳,现在地球看似有9个太阳,因为东亚北部还有一个太阳!传说原来是预言!

——黑暗时代的混乱中,人们奋起反抗,消灭了东北亚的一个太阳,可是,冥王星此刻不请自来,还是9个太阳。

——此时,全世界已经没有任何可用的,比电动剃须刀更复杂的机器了,少女萌灿必须拯救人类!拯救和自己间接接吻过的海洋生物!

——计划是,驾驶H.P.42载着萌灿,并牵引一架一式战,进入太阳轨道,绕太阳飞行;然后萌灿顺着牵引索,爬到一式战座舱内,立刻开始大量流口水,口水被太阳吸引,最终将浇灭太阳!剩下8个太阳中的7个,也依法炮制,最终只留下水星变成的那个小太阳!

——地球得救了,在现代科技已不存在,一片焦土,就连长城和金字塔也化为一滩滩熔岩,各大沙漠被烧成玻璃镜,只有海底还有沙土,必须重建文明的世界上,硕果仅存的H.P.42和一式战,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飞过天空,地面上仰望的人,谁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只知道这可能是太阳神的战车,不然怎么会每天和太阳一同出没?

——但是,另一个教派或学派说,这是雨神的战车,因为它所过之处,往往无云也下雨。

——还有一个教派或学派说,太阳神同时也是雨神。

——还有一个……

——于是,文明尚未复苏,人们就因为各自的执念,挟种种其他的目的和怨恨,而再次用木棍石块,洒彼此的血……

——甚至有一些人群,认为不用古代超文明留下的神奇材料“纸”,折成或者糊成太阳神战车的形状奉献,就不会再有日出,就不会再降雨……

——此时,少女萌灿正抓着牵引索,一会儿爬进一式战的座舱,开始流口水,一会儿看口水已经够多,人们正爬上屋顶躲避,做各种姿势乞求雨停,就再爬出座舱。

——因为经常这样爬绳锻炼,萌灿的四肢和腹肌和背肌都十分发达,身高150,腰围也是150,臂围腿围也是150……而文明要复苏,真正配得上文明二字,也许还要上百万年……

我以前看过一个NASA试飞员的访谈,他们的工作确实跟做科研非常像,是一种探究的工作。究其根本我会喜欢做研究,其实也是喜欢未知变成已知的过程,喜欢把本不理解的事情变成人类的资产,这种探索的过程和试验的过程非常有乐趣,因为不知道会发生甚么才值得去做,也因此我不喜欢重复性工作。而且试飞员的性格特质和好的研究人员最类似的部分就是"不甘于只是这样",总有那种"试试看把甚么弄一下加减一下"会怎样的害死猫的好奇心。
我做实验的时候常会怀疑每一个步骤的意义,想著能不能省略掉或者用别的方法去简化来让事情变得更容易达成等等,其实我知道我要是能去开战机,试飞是一种很有趣的事情。不过诚如你所知,脚太短了



感觉我们有点像!就想飞到10.1马赫看看嘛!反正都10马赫了!然后还会想:“啊,这个家伙凭什么这么说,没有更好的办法吗?我按照别的方式做试试看吧!”,“为什么明明这样就可以做得更好,一开始的发明者要这样?”这样!

这小玩意好像飞三趟兰屿就得加一次油,得在路上找很多油点。



这就是环球飞行的乐趣所在呀,降落加油搭帐篷修理飞机!等着别的参赛者飞来,喝咖啡!

如果完全不载客,只是为了创纪录的话,应该可以在机身内增加油箱!不过还是空中加油更好?

而且我要创制一种能用少女口水做燃料的发动机!这样只要在后舱装个战机座舱,没有油就让你坐进去,就会有用之不竭的燃料!

等等,那样为什么我们还要环球飞行!只要不被石油王们暗杀,就可以成为史上最大能源大亨不是吗?

你要切她鼻子和削她尾巴了!
原来是敌我识别器,一直以为是雷达接收元件之类的。


我应该不会,应该会先做一架F-16CJ来着,但是翼尖绝对不能挂AIM-120!必须是AIM-9,因为要尊重F-16C,但也要向F-16A致敬!(为什么我对于战机,这么多奇怪的坚持……)

那个是国旗色来著.....这价格得剁手


真的是F-16C致敬原型机哦,你看~还有能做成F-16A或者F-16B的彩色马拉道!

https://www.scalemates.com/kits/kinetic-48107-f-16c--1558126
https://www.scalemates.com/kits/ ... -b-block-20--151968

轰炸机和四、五代战机们手拉手哭晕在机棚


我不会哄的,因为轰炸机和四五代战机们太妖冶了,让我没有欲望,啊不,是没有浪漫的想法!所以我只想和她们保持纯粹的,不在一个部门的工作关系而已,绝对不会她们哭了就去哄,借肩膀,开车送她们回家什么的……最多就只会在她们哭的时候,让711送一箱运动饮料到机棚

我喜欢的轰炸机是这样的~卡普罗尼Ca.3,现在还有能飞的复制品呀!







装成那样后......强是真的强,丑也是真的丑。


所以说啊,日本人把金刚号,山城号战列舰,舰桥和桅杆从一开始的简洁20世纪初风格,堆砌桅台和设备,变成了包租公婆的超高层自建房,还很有美感。但60批和70批F-16真的感觉要变成空中加油机了,虽然知道空气力学和动力没问题,可是……

也只有这些F-16,我会给她翼尖挂120,因为要区分她和正统F-16C,(包括最新的F-16台湾版)。

无法忍受最新隼被误认为当初作为轻型战斗机设计的隼!

这句话可是真理!放之四海皆准的真理!你看暴龙不敌气候变迁葛屁了,但牠多美,美得能拍九部电影!


你说的是哥斯拉吗?

我觉得他?她?看起来似乎长满了胶质海藻,可以煮成暴龙苓膏或者仙草冻的感觉!

要是这么说,F-16不是能拍900部电影?我可以在每一部里面演反派头目吗?我可以通过出资指定除了你和克基斯以外的所有演员吗?

说甚么呢!航空迷都是后宫满满的WWWWWW
我看八成是我家老人以为我的零战是低幼玩具我不在老家就被扔了,经国号不知道去哪裡了我前天问我父母,他们说没有这个东西啊?说我自己幻想的,但我明明记得有!是人家送我的二手经国号,表面还有点掉漆的!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9714d611886fc75edb3
大佬看看?没准这个佐助还能当成机轮档(X


果然日本的幼嫩文化在战机上,在上世纪30年代就隐秘体现出来了,所以对战机一无所知的老人,也感觉到了?

我明明觉得零战和隼式只能算是英俊秀丽,反倒是109E感觉很幼,像是换牙期小朋友……

为什么在你小时候就是二手经国号了?那时经国号明明是新锐机啊!还是说当时你驾驶掉漆经国号穿越世界线了,逃出了1996年左岸真的开火了的平行宇宙?

我觉得这个佐助可以代替起落架,看起来是能实现着陆滑跑距离0的人物!一触地应该就能稳如泰山地停下来吧?

他现在有一个更好的法子:发现飞机就喊我「那是甚么?」


怎么隐约觉得叔叔很善于发现飞机……

可以请他做我的后座Observer吗?我开Beaufighter来着,待遇从优,只收取行业内有竞争力的实习费用~

他之前还说那上面的盘子可能是雷达,运到某处要卸下来组装成地面雷达,要用飞机运肯定是国外进口的
某种程度上是对的啦......某种程度.......只有对了雷达这一个部分!但他也曾经觉得那个盘子是降落伞(????


那个不是雷达啦,明明是烤可丽饼的开放式微波炉!

十一二岁前是个乖僻暴燥眼神不善的臭小鬼

据说其中一次还有一个好莱坞演员坐在上面,到目的地后差点吓死,但他也说不知道事后调查怎么会起火。
那人到底是基努李维还是李奥纳多皮卡丘我已经忘了,但反正有这么一个挺有名的演员曾经坐在某一个单侧著火的俄罗斯航空客机上。


我要是左岸蛙人的话,就把你抓回去,训练成乖僻暴燥眼神不善的臭小水鬼!
为什么十一二岁以前是,以后就不是了?还是变成了乖僻暴燥眼神不善的臭大鬼?

如果你十一二岁前在外面走,突然看到左岸蛙人上岸,你要怎么办?

因为事后也没有调查?应该就是因为你乖僻暴燥眼神不善的念力,所以那飞机才起火了,但是火把晦气烧掉了,所以你变成了科学家。代价就是眼睛屈光度和光轴,也被烧损烧歪了?总觉得这两件事是有联系的?

互射导弹、襟翼和尾翼反覆煽动来著(X,可变翼的会反覆开合翅膀打人(XXX


要给她们戴上塑料眼罩吗?感觉是养鸡业必备!

但战斗机其实是鹅吧,胸肌发达,声音高亢,富有攻击性,又很不明智的感觉!还总是两三只小队行动!

军事上已经淘汰不香了......我八月中要去航博馆,回来发照片,你等著!


我等!就是军事上淘汰才香呀!

感觉现用机的话,就像是女子偶像团体(除去霸凌因素)。

去演出场地看的,大都是重视自身执念多过偶像本人,只是把这种执念表面上以崇拜偶像的形式表现出来的人。

就算不是这样,对于现用机(假如不通过盗摄或看别人盗摄机棚和修理厂和生产线等)能了解到的,也就只是她们的职业表现,和自己的相性实际如何,实际上根本就不清楚嘛~

因为看起来非常可爱的人,也许脚很臭不是嘛……

如果通过这种方式爱战机,就和去了握手会,就反复揣摩偶像和自己握手,动作眼神言语呼吸体温血氧脉搏踝肱指数(为什么能握手测出踝肱指数)毛发指向皮肤电位等是否有言外之意,是否向自己示爱,和自己私奔一样?

努力追逐最新锐机(尤其是还总是主动炫耀对新锐机“知识”那种)的飞机谜,则有点像是那种千方百计追求自己并没有什么感觉的异性,只是因为这位异性具有某种特殊的稀有身份,或者在异性群体中人气很高,想要营造“因为我能和这样高人气的异性发生关系,所以我很厉害”,“我收集到了很多在他人看来高不可攀的异性”那种人设,并且从中得到快感的人?

战机进了博物馆,失去了大部分官方身份和待遇,失去了人们的关注,有很多时间和飞机谜相处了,也许更能表现出真实的自己,战机迷也更能得知特定战机与自己是否气质投合,更能体会到自己不是对“现用机”,而是对卸了妆的飞机本身的真正心情?

这时候,就能把飞机本身的谜,和“看!我对新锐机懂好多!”这种感觉和人设的迷,和“看!我是一个飞机谜,而飞机谜公认应该喜欢新锐机,所以我要做一个‘行为正确’的飞机谜”这种观念的迷区分开来?

还真是迷中迷啊,这……

不知道发哪儿?点我!
会员原创
【万音之谷】异界乐声的交响
→【Dragicland】
→【烈火流星】
→【轮回之笼】
📖公众作品
📖 【烈焰山脉】当神话降临时
📖 →【漫威宇宙(MCU)】
📖 →【Type-moon】
📖 →【上古卷轴系列】
📖 →【怪物猎人】
📖 →【DC宇宙(The DC Universe)】
💬其它版面
💬 【断河市】创作与进步之梯
💬 【龙荒山】自然作品收藏集
💬 【长青海】风浪匿迹之平洋
⚙️管理版面
⚙️ 【龙峰山脉】公告发布地
⚙️ 【兽王森林】意见提交处
🏠 返回论坛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