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世界 【烈火流星】
头衔: 姊姊的妹妹(?)
- 帖子
- 4884
- 主题
- 1080
- 探险经验
- 21877
- 卡币
- 18906 F
- 头像出处
- 原子彈落下!
|
3#
发表于 2017-12-4 11:49
| 只看该作者
唉我最近可喜歡這種包子臉了!
不,我喜歡包子臉畫法很久了WWWWWW
過去偶爾也會暴露出一些這樣的嗜好......只是最近苦主是土方而已WWWWWWWWWWWWWW
(下冰雹
他那程度.....估計就是村私塾裡混過能讀能寫自己有點愛好的等級WWWWWWW
約莫是中學程度吧,和他的兄長比起來簡直沒才氣,俳句也是日本公認的水平不高,自爽的等級WWWWWW
跟他強辯的那些都是貴族!受日本當代堪稱大學的高等教育!全是英法留學生出國學洋戰略,都會英文或法文,還都能寫漢詩!!
那個譯者不知道怎麼回事,整整兩本都很熟的叫著歲三歲三,你鄰居啊?WWWWWWWWWWW(炸
我也想跟他很熟WWWWWWW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