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世界 头衔: 姊姊的妹妹(?)
|
展开以显示更多内容 |
|||||
|
展开以显示更多内容 |
||
|
|
|||
|
原创世界 头衔: 姊姊的妹妹(?)
|
展开以显示更多内容 |
|||||
|
|
||||||
|
展开以显示更多内容 |
||
|
|
|||
|
原创世界 头衔: 姊姊的妹妹(?)
|
展开以显示更多内容 |
|||||
|
|
||||||
|
展开以显示更多内容 |
||
|
|
|||
|
|
|||
|
原创世界 头衔: 姊姊的妹妹(?)
|
展开以显示更多内容 |
|||||
|
|
||||||
|
展开以显示更多内容 |
||
|
|
|||
|
展开以显示更多内容 |
||
|
|
|||
|
|
|||
|
原创世界 头衔: 姊姊的妹妹(?)
|
展开以显示更多内容 |
|||||
|
|
||||||
|
展开以显示更多内容 |
||
|
|
|||
|
原创世界 头衔: 姊姊的妹妹(?)
|
展开以显示更多内容 |
|||||
|
|
||||||
|
展开以显示更多内容 |
||
|
|
|||
|
原创世界 头衔: 姊姊的妹妹(?)
|
展开以显示更多内容 |
|||||
|
|
||||||





发表于 2024-3-27 22:10
|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對啦我就是覺得它只剩一架顏色又很酷就買了啊,外貿協會不行?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发表于 2025-2-24 02:16
| 

后来发动机性能提高以后才好一点……




小号手一家生产的明显外形错误模型就比过去几十年所有的东欧小厂更可恨。何况,如果都不能自给自足,那么开战也会比较谨慎,追求自给自足,一直就被认为是世界征服野心的体现啦~
质检形同虚设,质量完全取决于指定班组实际控制人的个人责任心,有时候原材料质量整批都不好,谁赶上谁倒霉,有时候要追赶生产计划或者搞什么增产活动,有时候某个关键人员心情不好……这都是只有听工人议论才能知道的事情……




我可以哦,先用打孔角铁+螺栓构成框架,再加上木蒙皮,超级简单!而且锻炼手臂!就算是制作一战飞机也能做得到!



苏联人认为米格-19也更差……







你的房间是不是有中央空调什么的,空气一直在流动?按理说不应该空气中有这么多飞灰……但是如果有,我想你应该已经会注意到了!奇怪…….jpg)

.jpg)
.jpg)
.jpg)
.jpg)

竟有這種事!那大佬你怎麼知道是豆綠色?崛越二郎"覺得是"灰色啊?太奇怪了!就不能把甚麼原型機或者直接重塗的刮開看看裡面是甚麼顏色嗎?我記得二一型皮還沒有那麼薄,應該可以刮點漆下來研究一下啊?反正我在日本,我改天來好好研究研究這是怎麼一回事,說不定日本某處還有些資料可以考察。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沒想到!我明天發錢了馬上買牙籤!這個有一個副油箱就是因為我用手拿著塗,塗了一半後放桌上它轉動了我沒發現,拔起來之後有一面就有丙烯黏住又私開的鋸齒狀痕跡很醜!我還沒處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