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世界 【Dragicland】
头衔: 记录世界的探险家
- 帖子
- 7238
- 主题
- 1575
- 探险经验
- 32610
- 卡币
- 12390 F
- 头像出处
- 一只萌灿
|
3#
发表于 2015-12-15 19:46
| 只看该作者
哦不我们不是说好的不要放炮的吗,你还是开了WWWWWWWWWWW(哎
这首歌的设定,我理解是作者本来想要描述两个故事
一:龙天生嗜杀所以被人当成恶魔要消灭,其中一只龙想要追求善良但是无法抑制自己嗜杀的本性,于是想要自己悄悄躲起来不要杀人,可是当最后人类发现他的时候还是觉得自己是罪人,该赎罪;
二:龙成为邪恶的象征意义都是某一些龙的功劳,比如说伊甸园的蛇,其他龙都是被偏见冤枉的,主角尝试想要解释,可是没有人要听,于是他决定躲起来不要见人,最后当人类发现他想要杀他扬名的时候,他表示要消除这种偏见好累啊还是死了轻松。
最后的成品导致的结果是——第一个故事的前半段+第二个故事的后半段WWWWWWWWWW
其实设定成吃人是错的也没问题,对此心怀愧疚也很好
但是——心怀愧疚就要好好地愧疚啊,一边说着自己愧疚,一边在最后对人类说“你也是个为了名利屠龙的人吧,既然我给你解释传说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你不听,那就杀我啊,你们人类不是要杀龙吗”
瞬间就把道德的恶面摆到“随波逐流、没有主见、相信偏见”的人类头上
然而问题是,第一个故事的前半部分就告诉了我们,传说真的没有错啊,那不是偏见和污名啊WWWWWWWWWWWWWWWW
既然愧疚,有本事把恶面摆到自己身上啊,有本事赎罪啊WWWWWWWWWWWW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