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望月肆 于 2012-11-4 18:23 编辑

大家好www我新來的XDDD
敝人是望月肆,可以叫我肆也、阿肆,高興就好ww
是隻隨處可見的黑狼一隻,有過無數暱稱
假如哪天看到Ziet、狼炎(以前)、仛傺炎、甲斐田肆也、風泯蹤什麼的
應該都是在下啊哈哈哈~(炸
總隻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囉~{:lupe_pleased:}

以下是我的設定:
肆.jpg
2012-11-4 18:23 ↑

 


歡迎加入DL~~~~肆~~~
原來你是風泯蹤~~~(不要裝熟
設定是還不錯,不過似乎很久沒吃東西了(不
哪!給你每位的烤土球~(不
天空是最能幻想的地方,因為他永遠是個空


望月肆 安安
这个名字很有美感呢^^
而且设定超帅的!

那么祝你在这里玩得愉快^^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还有这个也是好东西→如何回复?


回复 2# 夜星
阿阿,沒想到有獸認識我XDDDD備感榮幸www
我只是減肥有方而以才沒有很餓(#

回复 3# 羽·凌风
感謝大大讚美w
我想在熟悉這裡的操作之後必定會更喜愛這裡~(摸索中
who you really are ?


望月肆你好,雖然在狼版不太認識你,
但很高興你來,祝生活愉快


風泯蹤啊~
你的狼有阿五風呢~
注你玩的愉快喔~

(青刀星大喊:"夜星你沒付錢!")

快把萌燦抱回家!
Don’t think, just do. For the heart is an organ of fire.


事實上我覺得這隻獸設整個超有特色...
夜星回答青刀星:烤土球直接去抓就好了~直接抓遊客(不)~然後再用炎狼的能力!烤土球出現了!(不
天空是最能幻想的地方,因為他永遠是個空


發現阿肆!!!!(忽然發現第一次這樣叫XDD
安安啊~~
[url=http://hs9510121.pixnet.net/blog]DEVIL SURVIVOR。[/url]


回复 5# 巨門星核龍
安安ww雖然先前不認識,希望能在這相處愉快0w0


回复 6# 紅峽青燦
安安www阿五風是怎麼樣呢倒是忘了XDDD(失憶症嚴重#

回复 7# 夜星
其實是前任獸舍兵器化XDDDDD
麻煩到害我又想重製了(炸


回复 8# 黑崎修
YOOOOOOOOOOOOO修~~~
你算是舊友裡面第一個叫我的吧XDDD
大部分還是習慣叫我炎炎和狼炎XD
在這裡相見真好~(诶
who you really are ?

不知道发哪儿?点我!
会员原创
【万音之谷】异界乐声的交响
→【Dragicland】
→【烈火流星】
→【轮回之笼】
📖公众作品
📖 【烈焰山脉】当神话降临时
📖 →【漫威宇宙(MCU)】
📖 →【Type-moon】
📖 →【上古卷轴系列】
📖 →【怪物猎人】
📖 →【DC宇宙(The DC Universe)】
💬其它版面
💬 【断河市】创作与进步之梯
💬 【龙荒山】自然作品收藏集
💬 【长青海】风浪匿迹之平洋
⚙️管理版面
⚙️ 【龙峰山脉】公告发布地
⚙️ 【兽王森林】意见提交处
🏠 返回论坛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