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所属系列

系列
龙峰追忆录
一直很想画的一个场景!
虽然最后还是没有完全还原脑内的场景,大透视好困难啊WWWWWWW

来自《猎弓》里提到的第一次狩猎,觉得白麟如果被抛在荒野里只能活一集(XXX)WWWWWWWWWW

后续大概是这样的——
阿D:果然还是和雪龙一起狩猎比较轻松。
老哥:蛤?那个战五渣?比我轻松?WHY?凭什么?
阿D:因为……把他留在林子里很容易吸引到熊。
白麟:

 



【发帖际遇】 羽·凌风 正在悠閒浏览龙洋城的夜间风光,忽然青光一闪,被割破的口袋成为龙洋第一杀手留下的独一无二纪念礼物。哦不!那好像用是 73F卡币 换来的。

际遇事件仅作娱乐,正式设定请见【DL故事集】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还有这个也是好东西→如何回复?

To 熊

光影的话其实遭遇了一个大失误!我打稿和底色都是用4B画的,结果画完想要加深的时候发现——这就是我最深的铅笔了!WWWWWWWWWW
莫名其妙的那根传说中的8B就消失了!(X)WWWWWWWWW

这个姿势,感觉白麟正在喊 “雅蠛蝶”(漫天迷雾)WWWWWWWWWWWW
阿D确实比较短……但这一定是因为透视!(不)WWWWWWWWW
没被刺穿的原因大概是,熊用这招对付弱小动物的时候只是防止对方逃跑,嗯,胜券在握的时候大概还是直接一口叼过去比较爽(蛤?)WWWWWW
阿D才不是在扶白麟呢!那是在拄着肩膀借力(X)或者把白麟掀翻避开熊掌(XXX)WWWWWWWWWW
用做头像……然后你就被吃了(XXX)WWWWWWWW


To 狼狗

你别说,那只跟个阿拉斯加一样大的不知道是不是二哈的家伙长得还挺好看的(X)WWWWWWWWWWW
看这个圆滚滚的爪子就知道这是只硕的熊了啊WWWWW,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很好吃?(咦?)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还有这个也是好东西→如何回复?


回复 5# 大熊星座

8B会比较软,但是其实影响不大,因为用力很轻就可以把颜色画的很深,所以也不需要用力画,软也没关系WWWWWWW
相比起来,其实用2B用力画也可以画得很深,问题就是纸一不小心也会有刻槽,在台灯下和拍照的时候都很容易反光WWWWWWW

哪有那么小只!阿D的透视比较远(XXX)WWWWWWWW
大概头顶到肩的位置吧(XXXXX)WWWWWWWWWW


【发帖际遇】羽·凌风 见路边的流浪猫饥寒交迫很是可怜,花了 1F卡币 为他买了点鱼干。

际遇事件仅作娱乐,正式设定请见【DL故事集】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还有这个也是好东西→如何回复?


回复 7# 火尾-555

不是有点大,是非常大!WWWWWWW
白麟拉直了(?)接近两米的人,所以这只熊大概肩高有接近两米,站起来至少五米吧(X)WWWWWWWW
果然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咦?)
熊的特征,大概是圆圆的爪子吧,旁边两个人用不了太写实的,果然还是一起卡通一点吧(X)WWWWWWWWW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还有这个也是好东西→如何回复?


回复 9# 紅峽青燦

很爽吗?emmm……想想,当阿D吐槽他的时候他总是可以自己自动加上傲娇滤镜……
似乎这么说也没什么问题(X)WWWWWWWWWWW
所以当狩猎结束、阿D吐槽他会被猛兽拍死的时候,他大概也会很爽(不)WWWWWWWW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还有这个也是好东西→如何回复?

不知道发哪儿?点我!
会员原创
【万音之谷】异界乐声的交响
→【Dragicland】
→【烈火流星】
→【轮回之笼】
📖公众作品
📖 【烈焰山脉】当神话降临时
📖 →【漫威宇宙(MCU)】
📖 →【Type-moon】
📖 →【上古卷轴系列】
📖 →【怪物猎人】
📖 →【DC宇宙(The DC Universe)】
💬其它版面
💬 【断河市】创作与进步之梯
💬 【龙荒山】自然作品收藏集
💬 【长青海】风浪匿迹之平洋
⚙️管理版面
⚙️ 【龙峰山脉】公告发布地
⚙️ 【兽王森林】意见提交处
🏠 返回论坛首页